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聚焦两淮 林洋受邀参加光伏领跑者技术分享会

发表于:2017-08-04 17:23:28     来源:索比光伏网

8月3日,由领跑者光伏创新技术推广协作组、索比光伏网主办的“走近领跑者基地系列活动之——两淮地区光伏领跑者技术分享会”在合肥举行。安徽省能源局副局长曹越方、淮南市发改委能源办主任王凌、宿州市埇桥区发改委能源办主任胡静轩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言。


会上,安徽省能源局副局长曹越方上台致辞,并指出两淮地区光伏领跑技术示范基地是全国第二批基地项目,经过各相关方面的共同努力,基地建设已经取得了一定的进展。曹越方在致辞中还指出,2016年10月,通过招标确定了项目建设主体共有9家投资企业中标13个项目,总装机100万千瓦,总投资约85亿。截至今年7月底,已开工建设10个项目,装机90万千瓦,从规模上看,开工建设率是90%。同时,示范基地建设还面临一些问题,需要当地政府、建设企业、相关机构共同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协同推进基地建设。


作为本次大会的特邀嘉宾,江苏林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顾永亮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参与对话环节,就领跑者的意义提出个人见解,顾永亮先生认为,领跑者从制度层面上给了一个很好的规范,个人认为领跑者未来不是叫领跑者,而应该是光伏应用必须达到的标准,未来“超跑”就是领跑者。林洋是第二次回归,以前我们做过光伏,回归以后我们从应用终端入手,截至目前,公司设计、在建、并网的各类分布式光伏电站已超过1.5GW,在手备案、储备项目超过2GW,从应用终端角度来说,林洋是根据领跑者的需求,从应用往上游、往前沿努力。


自2004年涉足光伏制造产业,2012年重回光伏领域,定位行业下游终端市场以来,林洋能源深耕我国中东部地区的分布式电站领域,迅速成长为分布式领域代表性企业。于今年初并网的江苏宿迁泗洪“领跑者”综合型光伏电站项目以0.96元/千瓦时的最高上网电价成为同批入围项目指标中实至名归的“领跑者”。

在国家提出“互联网 ”战略和电力体制改革的政策背景下,林洋能源积极布局能源互联网,以智慧分布式能源管理为核心,从智慧分布式能源管理云平台、智慧能效管理云平台及微电网系统平台三大核心领域展开拓展,积极将公司打造成“致力于成为智慧分布式能源、能效管理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及服务商”。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