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澳太阳能助力全球最大水面漂浮电站

发表于:2017-08-04 16:26:50     来源:索比光伏网

       “传统能源被西方国家主导,但新能源不一样,中国有机会在这个领域超越西方国家”,合肥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陶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

此前,由晶澳独家供货的全球最大漂浮式太阳能电站登上纽约时报头版,并大篇幅对该项目进行了关注报道,《纽约时报》表示,该项目反映了中国正在努力重塑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世界秩序。

据悉,该大型浮动式光伏太阳能电站位于两淮采煤沉陷区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并网规模高达40MW,足够满足附近一座城市大部分的照明和空调需求,其使用的单晶双玻290W组件全部来自于合肥晶澳。该漂浮电站备受国内外各大媒体广泛关注,几乎每天都有代表团从中国乃至亚洲各地前来考察设计细节。

QQ图片20170804162921

8月3日,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经理于宏伟在由领跑者光伏创新技术推广协作组、索比光伏网、鉴衡认证主办的“两淮地区光伏领跑者技术分享会”中项参会嘉宾分享了该案例实际操作中的设计及实施环节,并表示,组件电站后期发展应该立足于提高组件的转换效率。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