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特斯拉太阳能屋顶已完成安装 首批用户全是自己人

来源:TechWeb.com.cn发布时间:2017-08-03 12:09:51

索比光伏网讯:8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去年夏天通过以股换股的方式,收购了估值26亿美元的屋顶太阳能公司SolarCity,而目前,这一收购也开始初见成效,其已完成了首批太阳能屋顶的安装。

在特斯拉发布2017财年二季度财报后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就表示,其首批太阳能屋顶已完成了安装。

马斯克在会上表示,他自己家的屋顶,特斯拉首席技术官斯特劳贝尔(JB Straubel)家的屋顶,都换成了太阳能,目前已开始发电。而除了马斯克和斯特劳贝尔,部分特斯拉员工的家也换成了太阳能屋顶。

特斯拉先将员工家的屋顶换成太阳能,可谓是一箭双雕,既奖励了为太阳能屋顶而辛勤工作的员工,又能在公司内部进行测试,及时发现太阳能屋顶使用过程中的问题,收集了改进建议,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也避免产品在进入消费者手中后出现问题。

特斯拉是从6月份开始首批太阳能屋顶的安装的,目前特斯拉方面还未透露到底有多少员工的家换成了太阳能屋顶。

特斯拉推出的太阳能屋顶,外观与普通的屋顶看起来并没有区别,但在材质上有很大的区别,看起来像普通的瓦片,内部其实有太阳能电池。

特斯拉的太阳能屋顶在二季度就已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官网已开通了预订页面,特斯拉方面给出的承诺是,用户在装上了太阳能屋顶之后,会提供终生的维修服务。(辣椒客)

原标题:特斯拉太阳能屋顶已开始安装 首批用户全是自己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科技公司推出太阳能车顶帐,具有千瓦级的输出功率

科技公司推出太阳能车顶帐,具有千瓦级的输出功率

近日,一家知名科技公司推出了一款创新的户外太阳能车顶帐,吸引了广泛关注。该产品将太阳能屋顶与车顶帐融合在一起,具有千瓦级的输出功率,在日照充足的地区每天可以产生5度电力。虽然美东地区只能产生4度电力,但仍然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太阳能屋顶
2024-01-0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特斯拉太阳能屋顶已完成安装 首批用户全是自己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