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韩华Q CELLS成为“莱比锡红牛”的国际合作伙伴

发表于:2017-07-31     来源:韩华新能源

索比光伏网讯:017年7月25日——从2017年第18季开始,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商韩华Q CELLS(以下称“韩华新能源”)已成为莱比锡红牛足球俱乐部的国际合作伙伴。合约为期两年且可续约。韩华新能源,以及其产品品牌Q CELLS,将作为红牛的合作伙伴在国内外广告等方面展示,包括球门旁边以及红牛竞技场教练席旁的LED周边广告及魔毯。

韩华新能源正在扩展其全球业务活动。因而,商业屋顶设备、含储能在内的户用光伏解决方案以及大型电站等细分市场都将有强劲增长。与莱比锡红牛的合作将帮助韩华新能源提升在德国、欧洲以及世界其他地区的电力用户中的品牌知名度,并且扩大公司的客户群以及合作伙伴网络。

莱比锡红牛俱乐部的首席运营官Matthias Reichwald表示:“莱比锡红牛和韩华新能源都对能量、高效和品质满怀热情,因此,相同的目标、活力、使命和价值观使我们配合得十分默契。我们很高兴与这样一个强大的品牌合作来扩展了我们的合作伙伴投资组合。”

南晟佑,韩华新能源的CEO表示:“韩华新能源很荣幸能成为莱比锡红牛的国际合作伙伴和独家光伏合作伙伴。我们深信我们将实现共赢,为双方带来巨大的发展潜能。我们已分别发展至今,现在,我们期待着能肩并着肩,共同成长。”

韩华新能源CTO兼德国公司领导Daniel JW Jeong表示:“我们位于德国萨克森-安哈尔特州泰尔汉姆的技术、创新和质量的全球中心,距离莱比锡仅50公里。我们不仅是一家全球公司,还与莱比锡红牛有着如此亲密的地域关系。而且,作为其独家的光伏合作伙伴,我们正计划共同为俱乐部开发光伏太阳能的可行方案。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