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影响市容 无规划?这里的光伏发电很尴尬...

发表于:2017-07-31 11:45:26     来源:腾讯视频

农家乐店主:我们一般用电量就比一般用户多一点,然后国家有补贴,然后这个发电自用,这些东西就不一样了,相对于我们来讲各方面要省了很多,而且还补贴20年呢!现在他们搞工程的得到消息,暂时没有人批准,没有人认可这个东西,这个我还是希望装的。

光伏发电推广代理商陈先生:光伏发电他(相关职能部门)不给搞,影响市容。

农家乐店主:要是影响,就一点点东西贴在上面,毕竟人来玩是从下看,从空中看的有几个?有几个人能从空中向下看!

当地社区:我们社区没意见,他是街道的事情,因为我们石塘整体是打造一个互联网小镇,他有个整体的规划。

横溪街道:我们搞前期规划设计的时候,当时就没有安排这个包括搞太阳能搞这些东西,它是影响我们整个整体规划设计效果的,包括他们这些坐的太阳能热水器,后来因为和规划相抵触,这个全社区全部都把他们刷成黑漆了。以前的太阳能热水器样式不是各式各样的吗?现在全部刷成黑颜色了。

横溪街道:如果要申请的话,走这个程序要很长时间。是不是市里面区里面能认同,还是个未知数,我觉得难度很大!一个是不符合规划的要求,第二个人因为我们是美丽乡村,对这里要求很高。

横溪街道:如果规划通过我们还要公开招投标,因为找我的人不止他一个,还有各个地方的人都在找这个事情。如果就是讲后面有这个需求,还是要对外招投标,作为我来讲我不敢讲,我们要按照规划来。你讲的这个情况,我们再和上面反映反映。

光伏发电推广代理商陈先生:他现在回复的也没有具体解决问题,要走流程,你必须要走流程对不对,肯定要走流程。

FR:腾讯视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