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信小宝创业工厂培训大会圆满闭幕 开启合作共赢新征程

发表于:2017-07-27 14:59:35     来源:索比光伏网

7月25日,正信小宝创业工厂培训大会暨正信小宝户用分布式光伏经销商体系分享大会在江苏省隆重举行。全国各地逾百位经销商齐聚一堂,围绕分布式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正信小宝户用系统布局战略及经销合作模式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为合作共赢开启了新的征程。

在此次会议上,正信小宝户用系统总经理敖术广对于户用分布式光伏发电产业的发展以及正信小宝品牌的发展现状作了总结。他表示,正信小宝历经过去一年在河南、山东、江苏等全国重点市场的集中发力,已凭借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与经销商广阔的地缘优势领先业内其它竞争对手。

作为户用分布式领域的强势品牌,在光伏产业整体向好的大背景下,正信小宝销售业绩也呈现稳步增长态势。敖术广表示:“这一方面是由于我国分布式产业利好政策频频发布,另一方面,正信小宝团队始终紧随行业变化的脚步,不断完善销售渠道与品牌建设,为业绩持续稳步增长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

在市场推广与销售渠道建设上,正信小宝力推全新的8.0合作模式,通过与合作经销商协作的模式进行渠道下沉和新市场开发,不仅为户用项目提供为期5年的免费财产保险,还可为经销商提供各项专业的技术支持、本土化市场营销及推广方案,做好电站原装标识,以防假货、窜货等问题的发生,并协助建立完善的营销体系;同时,公司还会常年派遣联动队伍轮回帮扶经销商开展三方联动的地推活动。

“参加这样的创业培训,不仅对光伏发电产业、正信小宝品牌及经销体系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结实了不少有志投入分布式蓝海的同道中人,拓宽了人脉。今后,我也期望能有机会能携手正信小宝共同追逐分布式梦想,成为能源改革转型的实干家。”参与此次培训的李先生说道。

此外,本次培训会还为有意加盟的经销商安排了常州巨村项目实地考察活动。据悉,作为正信光电着力打造的零首付纯收益扶贫项目,巨村项目建于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直溪镇,预计总共安装2000户正信小宝户用发电系统,每户装机规模为5500W。目前,公司已为当地村民成功安装了20套发电系统,运行情况十分良好。

正信小宝总经理敖术广介绍称,有意安装的用户可进行自主申报,并通过办理贷款的方式获取前期项目资金用于安装电站。在项目并网发电后,用户所获得的绿色发电收益则可偿还贷款,而当所有贷款结清后所产生的发电收益将全部归系统业主所有。

敖术广表示,在经销商朋友的支持与信任下,我们也将继续砥砺奋进寻求品牌与业绩的更大突破,始终秉承高品质一站式服务理念,打造户用分布式细分领域的最新标杆。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