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摩拜在新加坡推出新款单车 配备太阳能照明灯

发表于:2017-07-07 13:39:21     来源:环球网

据亚洲新闻台7月6日报道,共享单车公司摩拜在7月6日宣布与万事达信用卡公司开展独家合作,将万事达的“万事通“(MasterPass)电子钱包与摩拜单车的手机应用相整合。与此同时,摩拜也宣布将为新加坡推出新款单车。



在一份新闻稿中,摩拜表示,将万事通电子钱包与摩拜手机应用相整合将能够让人们“安全快速地在应用内完成支付”。摩拜表示,此举充分考虑了如今居住在城市里的人们的交通方式,也可以让城市规划人员检查新加坡的公共交通系统,思考如何让城市交通变得更加智慧,更加方便。

摩拜在6月28日宣布,为了庆祝打入新加坡市场100天,在新加坡骑摩拜单车将可享受全天免费服务。该免费活动会持续到7月31日。

摩拜称,截止到目前,公司一直都受到了当地民众的支持。平均下来,在新加坡,摩拜单车的平均骑行距离为2.7千米,单程最长距离为108千米。

在7月6日,摩拜还宣布将会在新加坡推出新款单车。据悉,新款单车将可以有三档调解,配有可调节座椅和太阳能前灯。目前,一些该款单车已正式上路。(实习编译:罗川 审稿:谭利娅)

FR:环球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