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电建水电新能源公司中电建天津金桥分布式光伏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7-06 17:08:07     来源:索比光伏网

1. 招标条件

中电建天津金桥分布式光伏项目已完成发改委备案。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中电建天津金桥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2.2 建设地点:天津

2.3 设计和施工工期要求:要求本工程在2017年12月5日前投入商业运行,必须满足整个工程进度的要求,各节点进度由投标人编制。

2.4招标范围:

承包范围包含但不限于:设计、协助办理施工许可及其它证照、设备材料采购、工程施工安装,电网接入及对外协调,能满足太阳能光伏电站正常运行及维护所需具备的调试、试验及检查测试、试运行、消缺、培训、验收和最终交付投产、质保等,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EPC总承包工程。

投标人所提供的投标文件必须独立装订,包装。投标文件均应满足招标文件的内容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独立法人,注册资金不少于5000万元人民币;

3.2资质应至少满足以下一项:

①电力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综合设计甲级资质

②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或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资质;

3.3投标人在近5年内须具有100MWp及以上光伏项目总承包业绩。

3.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由经办人携带盖单位公章的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在下列时间从下列地址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电子版如与纸质版有差异,以纸质版为准。

时间:2017年7月7日~13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3 时至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

本套招标文件(包括电子版)的售价:¥1000元(大写:人民币壹仟元整),此款须在获取招标文件时以现金或电汇的形式交付,招标机构开具财务收据。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标书款不予退还。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