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屋顶装上光伏电站,晒着太阳就赚钱,让你不再为财富缩水而焦虑

发表于:2017-07-02 21:46:50     作者:光伏盒子 来源:光伏盒子

根据瑞信研究院的2016年财富报告的统计结果,如果你拥有超过74.44万美元(约515万人民币)的净资产。

那么小盒子要恭喜你!

你已经进入全球最富裕的人群

像你这样NB哄哄的人

全球只有1%

如此算来

任何在京沪深拥有一套房且还清房贷的人

都已经站在了全球财富金字塔的顶端!

上图:瑞信报告里的财富金字塔

超过100万美元的净值,就可以进入金字塔的最顶端。说实话,在中国里,这样的人比比皆是。但遗憾的是,他们中80%的人缺乏安全感,整天都是一连串的问题,并配合着一脸忧虑:

人民币还会贬值吗?

我第N套房子买哪里好?

我要不要假离婚,再买套房?

我爸爸妈妈名字买房,遗产税?

我要不要换美元?

我是应该买点私募,还是买点信托?

……

国内的媒体常常说,这是中国中产阶层的焦虑。

但西方媒体和研究机构却认为,他们哪里是中产阶层,他们分明是世界的顶级富豪,这样的人全球只有1%到0.7%!

那么,他们的焦躁不安来自哪里?

潜意识告诉他们,他们的财富不安全

如今,他们人到中年,很多人谈不上事业有成,只能算过得去而已。房子看起来有两三套,如果卖了非自住的,拿着几百万上千万不知道能干什么,在广义货币M2迅速增长的年代,持有现金如同裸奔;如果不卖,出租出去每套也就7000元到1万元的月租金,还无法保证他们在一线城市里实现“财务自由”。这种畸形的租售比时刻提醒着他们,这房屋的价值是不真实的,是充满了泡沫的。

现在,支付宝的余额宝年收益率不超4.5%、银行定期存款年收益率不超5%、国债年收益不超5.1%、商业养老保险更是不超2%。

炒股吗?他们绝大多数有过惨痛的经历,被薅过多轮羊毛;银行理财?那玩意其实跑不过“真实通胀”;P2P?信托?私募?都充满风险。

不仅仅是这些中产阶级,其实中国从上到下都有这么一种焦虑的情绪在蔓延!

几乎每个人都思考在手中的钱到底如何才能跑过通胀,如何才能实现个人与家庭财富的保值、增值?

现在究竟有没有一种好的投资渠道,能够让我们远离这种财富贬值的焦虑呢?

当然有!

这就是光伏发电项目!

据相关案例进行测算

光伏发电的年投资回报率达到10%以上

5--7年就能收回成本

按照光伏电站寿命25年来算

剩下的十几年就是纯收益

不相信小盒子说的?

花上2分钟的时间

看看央视财经新闻怎么说

(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如果你还在犹豫

那么看看大佬们的实际行动吧

股神巴菲特2011年就已经投资光伏

脑白金之父史玉柱2014年也已经进军光伏产业了

世界五百强企业中的谷歌、苹果也相继在光伏领域布局

上图:苹果公司美国总部大楼

1998年QQ刚上线时

注册QQ号免费

如今一个5位数的QQ号就价值几万

2003年开淘宝店不要钱

十几年过去了

创造出无数的千万富翁

2017年到了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方兴未艾

不少其他行业外的人都纷纷涌入

想从中这场财富的盛宴中分一杯羹

这个时候

你应该停止犹豫

果断出手了!

(来源:凤凰网,央视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