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不得了 | 听说隔壁老王躺着就赚了1万多,竟然是因为……

发表于:2017-06-29 18:01:10     作者:光伏盒子 来源:光伏盒子

夏天已到

太阳把你的屋顶烤得火辣火辣的

在屋内的你如同在焗桑拿

即使你开着空调风扇也无法一下子降温

弄不好还会感冒

问题来了,

电费好像打了鸡血一样飙个不停

我只想降个温,容易吗?

赶紧装个家用光伏电站吧

家用光伏电站就是利用居民屋顶、露台安装太阳能发电系统,既可以作为隔热层,又作遮阳棚,夏天给房子隔热降温,更凉快。

而且享受国家补贴

即每发一度电,国家补贴0.42元/度

而且持续20年!

接下来,正是气温最高的季节,

安装了太阳能发电站的用户可是赚大了~

准备要数钱数到手软啦~

太阳能发电站就是发电自用,余电上网。通过太阳光的伏打效应,将太阳能转换为电能,自用或者卖掉都有补贴。甚至每月0电费,而且产品使用寿命高达20年!

我们来算一笔账:居民屋顶发电站每发出1度电,省了0.66元电费,国家还补贴0.42元/度!也就是每发出一度电,便可以赚1.08元!

以广东某居民为例,屋顶50平方米:装了一个6kW的发电站,一年发电1万度,一年就赚了10800元。

简直是天上掉钱下来!

想安装有条件

1、安装了供电局电表(电费直接上缴供电局,而不是物业代收)

2、拥有屋顶的使用权,房产证、宅基地证、租赁合同或村委会开具的证明,其中之一便可。

3、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所以,有钱为什么不赚?

所以,为什么还让你家的屋顶闲置着?

不如让它给你产生点效益,赚点钱呢!

来源:硕耐太阳能屋顶发电站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