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徐州市最大屋顶光伏分布式电站成功并网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6-29 08:59:46

2017年6月28 日,徐州鑫辉培育园19MW屋顶光伏分布式电站成功并网,这是迄今为止徐州最大的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电站位于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工业园区,利用厂区屋面共计41幢,面积约19万平方米。

电站预计年平均上网电量2118万度,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相比,相当于每年可节约标煤约6460吨,减少二氧化碳约17262吨,二氧化硫1315吨,氧化物445吨,在为当地提供绿色能源的同时,将明显改善环境质量。

这是继6月27日并网的邳州协鑫屋顶分布式电站后,协鑫新能源在徐州并网的第二座分布式电站,两座电站的成功运营拉开了协鑫新能源在徐州地区分布式开发、建设和运营的序幕。

徐州是协鑫光伏产业的重要基地,已经成功运营全国最早的地面光伏电站以及连片的渔光互补光伏电站,后者已经开展自营渔业养殖,预计年产值近30万元。今年,按照江苏省政府对整个苏北地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要求,协鑫新能源在继续推进地面电站开发的同时,加强了分布式电站的开发,并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助推徐州老工业基地转型光伏新城贡献协鑫力量。

目前,协鑫新能源投资的另一座屋顶分布式电站正在贾汪区工业园区内紧张施工中,预计7月份将并网运营。届时,连片的“协鑫蓝”呈现工业园区,将成为徐州又一个亮丽的协鑫品牌。

FR:索比光伏网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某企业突发爆炸,屋顶光伏项目严重受损

某企业突发爆炸,屋顶光伏项目严重受损

根据江苏省海安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情况通报,2024年2月18日2时11分,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亚太轻合金(南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内生产铝棒的铸造井区域发生爆炸。截至目前,共造成3人死亡,2人失联,搜救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屋顶光伏项目
2024-02-19
开门红!林洋南通太阳能12.9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开门红!林洋南通太阳能12.9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2024年2月3日11时18分,林洋南通太阳能12.9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林洋新能源以起步即冲刺的奋进姿态,迎来龙年“开门红”,同时也在绿色高质量发展上再添一张靓丽的“名片”!

林洋新能源屋顶光伏发电
2024-02-04
把阳光揉进纱线 | 正泰新能助力马来西亚屋顶光伏电站建设!

把阳光揉进纱线 | 正泰新能助力马来西亚屋顶光伏电站建设!

马来西亚Sedenak工业园内,有一座工厂换上了时髦的环保“新衣”。26088块ASTRO N5单面双玻组件如黑色瓦片,整齐地覆盖在岱银集团马来西亚基地屋顶,为纺织品注入阳光活力。

正泰新能屋顶光伏清洁能源
2024-01-29
祝贺!三一硅能娄底三一中兴园区屋顶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祝贺!三一硅能娄底三一中兴园区屋顶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1月25日下午,随着现场工作人员按下合闸按钮,三一硅能娄底三一中兴园区8.4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这是三一硅能2023年开发并顺利并网的第三个光伏发电项目,为贯彻我国“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探索利用房屋资源发展清洁能源产业进行了有益实践。

三一硅能屋顶光伏光伏发电
2024-01-26
巴西光伏装机总量超过38GW,近七成为分布式发电!

巴西光伏装机总量超过38GW,近七成为分布式发电!

如果把集中式发电和分布式发电统计到一起,巴西现在的光伏装机总量,已经超过38GW。这意味着巴西电力矩阵中的16.8%,来自太阳能!

光伏装机分布式电站
2024-02-06
协鑫运营科技斩获“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能源资产管理企业

协鑫运营科技斩获“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能源资产管理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协鑫新能源运营科技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能源资产管理企业大奖。

协鑫新能源光能杯
2024-0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徐州市最大屋顶光伏分布式电站成功并网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