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黑龙江勃利县扶贫电站7MW分布式光伏发电站项目二期工程招标

发表于:2017-06-21 15:22:55     来源:索比光伏网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勃利县光伏分布式发电站扶贫项目二期工程经勃利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备案 ,七台河市润谷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为项目主体,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分布在勃利县。

建设规模:村级电站建设规模有集体电站及户用电站,共计7150千瓦。

计划投资: 6435 万元。

招标范围:光伏电站的前期工作设计、概算编制、分布式光伏电站的采购、安装、调试、检验、并网试运行、验收、质保期内全包维修服务等全过程的”交钥匙”工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乙级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含叁级)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资质(含叁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本工程投标人需配备有项目经理(机电工程二级建造师)1名,证企相符,项目经理须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书,并且未担任其他正在建设的工程项目。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有不良记录的供应商投标。

3.5 集团公司中母公司与子公司或分公司同时申请时,只接收第一时间现场确认公司的申请。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供应商,于2017年6月21日至2017年6月25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14 时至16 时购买招标文件。

4.2购买招标文件时须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到场,并携带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项目经理证书(机电建造师证书),报名时所提供资料一经发现与事实不符,取消报名资格。

4.3投标企业出具报名日期内检察院的《检察机关行贿罪档案查询系统》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如有违法违规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联系人:陈涛

电 话: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