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这一次,您打算怎么活?告诉你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装一个光伏发电站!

发表于:2017-06-20 18:16:45     作者:小盒子 来源:光伏盒子

此刻闭上双眼……

想象一下

2067年,您已经七老八十

坐在空无一人的房间

臃肿老态 没钱没权 生活不能自理

您对上帝许了一个愿望

“求求您,让我在年轻一次吧”

上帝说:“好的”

于是“biu”的一声

您睁开眼睛一看

回到了2017年

这一次

您打算怎么活?

打算怎么活?

我要活出自我!

怎么才能活出自我。我辗转思索,思前想后,查了一番资料,之后发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那就是装一个“光伏发电站”。我可以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的前提下,还能有另一份收益,还可以多赚一份钱,岂不是美滋滋。我不想老来的时候,坐在空无一人的房间,臃肿老态,没钱没权,生活不能自理。我想过那种晒晒太阳、躺着就能挣钱的生活。光伏发电可以给我这样的生活。

据我了解:光伏发电安全可靠,无噪声,无污染排放外,绝对干净(无公害),装了光伏发电之后,肯定不会影响身体,所以老来时的我,身体肯定特别健康,这是毋庸置疑的,毕竟光伏是清洁能源。光伏不消耗燃料,不污染环境,不产生噪音,不产生危害人体安全的辐射,是绿色清洁能源,是用之不竭、取之不尽的资源。

报道

还记得这样的一个报道吗?腾讯新闻(上图说明)

光伏界的朋友是这样讲的

这件事情,在那个当下,小盒子也认为,或许真的是:有一套光伏发电站,这个不幸的事情就能避免的。有些时候,想当初没去做的一些事情,到头来你后悔的时候,就已经无法挽回了。所以:在年轻时,做一些对未来有意义的事情,比如:建一个光伏发电站。

很多人已经抓住了这个机会,而你却还在观望的状态,请不要让自己后悔。农光互补,可以充分利用土地资源,种植、发电两不误,相辅相成,收益率更高。渔光互补,可以利用光伏板遮阴,养的鱼虾等,又肥又大,光伏发电收益更高。很多人就利用这一点,靠卖鱼、卖虾就可以赚大发。别人嘴里常说的光伏致富经,这个就是其中的一种。

(只希望你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甚至有人安装了光伏电站后,居然让60亩蟹塘从亏损到年入百万!电站一年能发电约200万度,除去自用电量外其他的都可以并网销售,供电公司给予0.42元/度的上网补贴,一年电费可回收80多万元。同时利用光伏板的遮阳作用,塘里的螃蟹长势喜人,去年十一月份河蟹收获时每亩的产量接近了200余斤,按一斤蟹平均60元计算,其中利润达到25万余元。

案例分享:开明老人借钱安装光伏发电站

老一辈的人都能活出自我,我们可不能逊色。

“别人不信光伏,我信!”王德昆扯着嗓子说,“最后我找亲戚借钱,把电站建了起来。”在此之后,王德昆没想到的是,光伏扶贫似乎连带着提升了他在村里的“地位”。不久,村里便为他和妻子安排了一份清扫垃圾的活计,两人一年工资共2万元。再加上电站一年3000多元的进账,去年他家终于达到了“摘穷帽”的标准。

“你说光伏发电和我无关吧,却又好像紧密相关,因为以后生意可能就指望它呢!”王德昆心中自有一番感慨。

为了要好好活一次,我一定要装一个光伏发电站。

我可以收益20年,每天坐在家里晒太阳,舒舒服服,不用每天那么辛苦。我开心,我的儿女开心。

我可以用这个电站来养老。我觉得建一个光伏发电站来给自己养老,真的很适合我。“光伏养老”作为一种全新的养老模式,正渐渐成为众多中老年人的养老选择。

自己不需要每天干太操劳的事,还能挣钱,这真的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人生没有重来,好好爱自己!

所以

做自己想做的

不后悔

赶紧装一个光伏发电站吧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