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7欧洲Intersolar光伏展会五大要点

发表于:2017-06-08 11:34:50     来源:pv-magazine

今年的欧洲Intersolar会展吸引了令人欢欣鼓舞的人群,出现了大量的创新,人们对太阳能重要性的信心和意识不断增强。总体可概括为五点:

1、美国特朗普总统宣布退出巴黎协议。人们将其看作是一个令人失望、但并非灾难性的行为。更被看重的是中国以及欧洲大部分地区的100%承诺。

2、太阳能的住宅化。此次会展出现了一系列旨在提供更智能化、更节能住宅的创新,且专注于更高数字化以改善客户体验。全智能家居(太阳能+存储+软件)解决方案明显增多。

3、智能可再生能源。变得“智能”在整个太阳能产业成为了一个重要的目标。随着家庭能源管理+“物联网”平台解决方案的出现,数据在各个层面日益重要。

4、围着资金转。SolarWorld缺席此次会展。储能巨头sonnen, Senec 和Mercedes吸引了大量的人群。

5、令人鼓舞的数据。约有1100家机构参展,参观者预计达4万名。展厅的面积比去年扩大了40%。

展会中的各种会议繁忙而不枯燥。观众们目睹了一系列不同、有见地的展示。SolarPower Europe 在开幕致辞中预测,2017年的新增光伏装机容量将达80GW, 其中10%将在欧洲。法国、德国、荷兰和土耳其将引领欧洲市场。

FR:pv-magazine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