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西班牙电话公司将加入“RE100”计划 以加速其100%可再生能源目标

发表于:2017-06-07 00:00:00     来源:云南低碳经济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跨国宽带和电信运营商西班牙电话公司(Telefonica)发表文章称,该公司将加入“RE100”计划,并承诺对其业务进行“脱碳”,以加快实施其100%可再生能源计划。


据悉,该公司设定了2030年可再生能源100%的目标,并将能源消耗作为其对RE100计划承诺的一部分。该公司上周五宣布,该承诺还将加速在2016年11月公布的可再生能源计划中设定2020年可再生能源50%的目标。

“我们的可再生能源计划帮助我们提高竞争力,降低我们的运营成本,并使其增长与可持续的战略相一致,我们的目标是拥有最好的网络,这不仅能让我们在技术方面提供更好的连接,而且在能源和碳排放方面也是最高效、最清洁的”西班牙电话公司全球首席技术官Enrique Blanco说。

在过去12个月里,Telefonica已经从可再生能源中获得了44%的电力,这一比例翻了一番。在英国和德国地区,该公司已经获得了100%的可再生能源,而西班牙的电力则为79%。

通过可再生能源计划,Telefonica将把公司的运营与巴黎协议的目标保持一致,并通过与电力相关的能源节省6%的成本,并计划在2030年之前减少15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Telefonica的业务扩展到了拉丁美洲,那里有丰富的可再生能源,即巴西和哥斯达黎加等地区的水力发电。事实上,该公司在哥斯达黎加和乌拉圭都消耗了超过90%的可再生能源。

在哥伦比亚,该公司向太阳能光伏产业投资了140万美元,每年节省约50万美元的电力开支。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在4200个移动基站上安装了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此外,该公司在乌拉圭安装了16个太阳能发电站,每年可再生能源的发电量约600万兆瓦。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