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瑞元双玻:工商业屋顶分布式光伏市场广阔 瞄准市场领头羊地位

发表于:2017-06-06 13:58:25     来源:索比光伏网
     随着中国光伏行业发展中心从西部向中、东部转移,先前被投资企业忽视的水面、滩涂、屋顶都成了兵家必争之地,特别是那些成片的工商业屋顶更是相当珍贵。

工商业屋顶电站项目迎来广阔市场空间

继“行走的双玻”第一站江苏沛县见证了双玻组件在农光互补项目中的应用优势后,瑞元工作人员来到浙江宁波,就第二站——宁波普能电力发展有限公司工商业屋顶展开回访。与该公司多位高管、技术人员面对面交流,在了解市场和项目信息的同时,进一步感受到双玻组件在屋顶应用的广阔市场前景。

一些生产性企业屋顶少则几千平,多则几万平,在通常情况下工商业屋顶处于闲置状态,企业生产过程中往往是高能耗,电费按照工业用电收取,每个月下来电费开销相当庞大。而安装光伏发电后企业既可以缓解能耗开销,多余电可以卖给国家电网,又盘活了原有的固定资产。从投资角度来看,光伏电站国家扶持补贴,电站可以持续运行25年,工商业光伏发电系统被认为是较好的投资方式,一般在7-8年内可以回本。


瑞元双玻成电站业主唯一指定双玻品牌

宁波普能电力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行维护、管理服务的企业,以国家电投、中能建集团、浙江能源集团等国内大企业合作为支撑,凭借自身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高发电量、低成本的电站一体化解决方案。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经完成逾40MW的工商业屋顶项目的建设并网,在双玻组件应用方面可谓经验丰富。


普能电力常务副总经理贡树文曾供职于多家组件企业,熟知各大企业产品特性。他表示:“双玻组件我们在很多项目中都有应用,但只选瑞元一家企业合作,我对他们有信心。”


值得注意的是,在普能电力开发的三个项目中均采用了瑞元的不透光的瓷白双玻组件。瑞元技术人员解释说,与透光双玻组件相比,瓷白双玻组件的单片输出功率更高,可以进一步降低度电成本,给投资者带来更高收益。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