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Intersolar Europe 科华恒盛户用型储能“明星”产品首次亮相海外

发表于:2017-06-02 11:57:27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31日至6月2日,全球光伏行业年度盛会——德国慕尼黑太阳能技术博览会(Intersolar Europe)在慕尼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科华恒盛展位(B2-460)最受专业观众关注的“明星”产品无疑是户用型光伏储能逆变器系统、电站级组串式光伏并网逆变器等。

Intersolar Europe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自1991年办展以来,已发展成为全球参展产业链最为齐全的太阳能展,每年都吸引着业内众多顶尖企业参展。


户用型光伏储能系统

科华恒盛此次借Intersolar Europe平台,展出额定直流电压为48V的户用型光伏储能系统,这是该款产品在海外的首次亮相。


户用型光伏储能系统对于中国家庭来说还是非常陌生的家电产品,然而在德国、美国、日本的普通家庭中,拥有家用储能装置是一种绿色生活方式,这与他们的居住面积大、家庭耗电量高、理念先进有关。

假设你的家中有一个不大不小的院子(或者只是一个屋顶、一个阳台),试想如果能把白天充足的太阳能储存为电能,那么每个月就能够节省大量的电费,户用型储能系统就是为了满足这个日常用电需求而诞生的。

除了自发自用,储能的关键作用还包括电源后备,即发生停电时,户用型储能系统带有充足电量的电池能提供可靠的电源保障。

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国家和地区都执行峰谷电价,即深夜或用电低谷期的电价要比日间或用电高峰期的低一些,因此可以充分利用户用型储能系统的AC充放电设置功能,赚取峰谷电价差。简单说,用户只需在夜间一键控制系统储存便宜的电力,在次日白天就可尽情用电,这就是“削峰填谷”的情景再现。

科华恒盛户用型光伏储能系统安装便捷、设计可靠、操作简单,同时兼容离网应用,可根据当地法规灵活设置最大并网功率,是家庭用户实现能源独立生活的最佳系统。


大型光伏电站解决方案

针对海外客户的需求,科华恒盛还在Intersolar Europe上展出大型光伏电站、工商业屋顶型光伏电站、无电/弱电网地区微电网等新能源解决方案,受到众多专业观众的关注。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