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站 » 光伏电站项目 > 正文

迪拜水电局DEWA 8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花落谁家?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6-01 09:01:20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2017年5月30日发布新闻披露,阿特斯被迪拜水电局 (DEWA)规划的800兆瓦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太阳能光伏电站(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Solar Park)一期工程选为唯一组件供应商,公司将为此项目提供268兆瓦高效双玻Dymond组件产品。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凭借其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光伏组件和被全球主流银行认可为具备超强可融资性的产品,成功赢得这一订单。

这座8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共分三期进行,一期工程预计将安装使用80万块阿特斯高效双玻Dymond组件,产品的生产和交付工作已于5月正式启动。由Acciona、Gransolar和Ghella三家公司组成的合资企业为该项目提供EPC(设计、采购和施工)服务。预计到2020年,三期项目全部建成后,该电站将是全球最大的单体光伏电站之一。

阿特斯是高效双玻Dymond组件技术应用的先驱,作为业内最早从事双玻组件生产的企业之一,自2013年实现规模化生产以来,阿特斯共为全球提供了近1吉瓦的双玻组件产品。阿特斯高效双玻Dymond组件也是业界首个获得CG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和CQC(鉴衡认证)双领跑者认证的产品。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太阳能光伏电站(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Solar Park)是“迪拜2030综合性能源战略规划”(Dubai Integrated EnergyStrategy 2030)的一部分,旨在实现能源结构的多元化,减少迪拜对石油和天然气的依赖,并争取到2030年,将太阳能发电在电力供应中的占比从2010年的7%提高到15%。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因为这个项目,与Masdar、DEWA、EDF 和EPC JV达成合作共识。阿特斯双玻组件适用于沙漠、沿海、湖面等严苛环境。我相信,我们的双玻组件在迪拜严酷的沙漠气候项目所在地,将发挥优良的性能。随着迪拜开始积极施行多元化能源投资组合发展战略,阿特斯与之达成的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将成为未来双方在该地区继续推行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良好典范。中东地区对于太阳能的需求潜力巨大,阿特斯将不遗余力的布局中东太阳能市场,为该地区可再生能源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东南亚、印度、中东、中亚、非洲等地区或国家的光伏电站装机正出现爆发性增长的市场前景。‘一带一路’战略必然促进中国光伏产业更好的在相关地区和国家开拓市场份额,让中国制造的清洁太阳能电力给当地民众带去光明。阿特斯在‘一带一路’沿线全面布局且成绩斐然,是目前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布局投资光伏项目最多的公司之一,项目储备已超过1吉瓦。在制造层面上,阿特斯在巴西、泰国、越南、印尼投资的工厂也已全面开工,是目前少数在海外成功布局的中国光伏企业之一。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首个TPO柔性防水卷材屋顶光伏项目!阿特斯再拓光伏EPC新场景

首个TPO柔性防水卷材屋顶光伏项目!阿特斯再拓光伏EPC新场景

经济转型趋势下,各行各业探索能源结构转型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必经选择。嘉好股份作为中国胶粘剂行业的“小巨人”企业,秉承着“让粘接更有价值,让生活更加健康!”的使命,重视材料科技研发的同时,追求低碳可持续发展。

阿特斯屋顶光伏系统分布式光伏市场
2024-02-22
全球信赖!阿特斯斩获2024年度EUPD Research美国“顶级光伏品牌”大奖

全球信赖!阿特斯斩获2024年度EUPD Research美国“顶级光伏品牌”大奖

近日,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荣获全球权威光伏市场调研机构EUPD Research颁发的2024年度美国“顶级光伏品牌”大奖。该荣誉的获得,标志着阿特斯集团在全球光伏行业享有卓越的认可度和良好声誉,产品品质、客户服务、品牌知名度获得了客户和业务伙伴的充分信任和认可。

阿特斯光伏行业可再生能源行业
2024-02-20
阿特斯主办的苏州市先进光伏技术创新联合体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阿特斯主办的苏州市先进光伏技术创新联合体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4年1月31日下午,苏州市先进光伏技术创新联合体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本次座谈会由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阿特斯,股票代码:688472.SH)、苏州市先进光伏技术创新联合体主办,苏州市光伏产业协会、苏州市新能源产业联合会、苏州市光子产业科技镇长团协办,汇聚了近50名高新区领导及成员单位代表,大家建言献策,为苏州市光伏产业持续创新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阿特斯光伏产业TOPCon技术
2024-02-04
闪耀苏城!瞿晓铧出席2023年度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佳新人新事暨苏州市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活动

闪耀苏城!瞿晓铧出席2023年度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佳新人新事暨苏州市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活动

1月28日,由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文明办、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文明之光——2023年度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佳新人新事暨苏州市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活动”在苏州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厅举行。

阿特斯瞿晓铧
2024-01-30
N型升级 | 更创新更可靠 一道新能N型组件在PVEL各项测试中表现亮眼

N型升级 | 更创新更可靠 一道新能N型组件在PVEL各项测试中表现亮眼

近日,一道新能N型双面双玻组件在PV Evolution Labs (PVEL)的产品质量验证计划(PQP)中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展现出卓越的产品性能。

一道新能光伏电站N型电池
2024-02-26
2024年1月,德国新增光伏装机达到1.25GW

2024年1月,德国新增光伏装机达到1.25GW

根据德国联邦网络局(Bundesnetzagentur)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德国在今年1月新增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1249.7MW,而2023年1月新增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780MW,2023年12月新增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约为1017.3MW。

光伏系统大型光伏电站
2024-02-23
到2054年,澳大利亚累计光伏装机潜力将达66GW~98.5GW

到2054年,澳大利亚累计光伏装机潜力将达66GW~98.5GW

调研机构Green Energy Markets公司日前向澳大利亚能源市场运营商(AEMO)提交的一份研究报告表明,屋顶光伏系统和电池储能系统在澳大利亚未来能源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预计到2054年累计安装的光伏系统的潜力将达到66GW~98.5GW。

光伏系统装机屋顶光伏大型光伏电站
2024-02-23
协鑫集成N型组件为贵州石漠荒地注入“绿色能量”

协鑫集成N型组件为贵州石漠荒地注入“绿色能量”

位于贵州关岭县盘江百万千瓦级光伏基地项目于2023年底成功并网,目前运行良好。协鑫集成作为主要供应商为本项目供应了200MW高效N型TOPCon组件,为当地石漠荒地注入“绿色能量”,推动当地清洁能源的可持续发展。

协鑫集成光伏电站清洁能源
2024-02-22
注资1.7亿!华能成立控股子公司

注资1.7亿!华能成立控股子公司

2月20日,漳州发展发布公告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漳发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华能(漳州)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华能(漳浦)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 17,000 万元,其中华能漳州公司认缴13,600 万元,持有 80%股权;漳发新能源认缴 3,400 万元,持有 20%股权。

漳州发展华能清洁能源光伏电站项目
2024-02-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迪拜水电局DEWA 8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花落谁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