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浙江六横电厂光伏发电项目科技区屋面固定式光伏支架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5-31 09:49:55     来源:索比光伏网
       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后审方式,六横电厂项目业主为浙江浙能中煤舟山煤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人为浙江天虹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内容

科技区屋面固定式光伏支架及附属设备和相应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

二、投标资格条件

1.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企业未处于破产状态,或财产未处于被接管或冻结状态,且未处于限制投标期内;

5.具有2016年以来不少于2个10MW及以上地面光伏发电项目太阳电池支架合同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包含首页、签字盖章页及技术协议中体现供货范围及电站容量的页面。

6.至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7. 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 至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投标人无失信被执行情况,具体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为准,网址http://shixin.court.gov.cn/。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7年5月27日9:00至2017年6月6日17:00

2、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6月21日10:00。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涛 电话:0312-2664462

手机: 13131255793

邮 箱:dingli-ct@foxmail.com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