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组件招标 > 正文

南京国电南自新能源科技会宁6M分布式光伏项目多晶硅光伏组件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5-19 16:48:39

一、项目法人:南京国电南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二、招 标 人:南京国电南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三、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会宁6M分布式光伏项目多晶硅光伏组件招标

(2)工程规划总规模:详见附件三

(3)本期规模:项目采购总量超过千万。

(4)工程概况:多晶硅光伏组件招标。

四、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备注

1

2017-XNYKJ-006-GK

会宁6M分布式光伏项目多晶硅光伏组件招标

详见附件三

五、资金来源及建设地点:

1、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工程建设地点:依据合同约定

六、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下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

1、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2、通过ISO体系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

3、投标人资质和业绩要求:

新能源科技2017年度会宁6M分布式光伏项目多晶硅光伏组件招标:在近招标产品相同或相近的设备供货业绩,投标产品应有权威机构颁发的相关产品认证或试验报告。

4、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5、银行资信: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6、财务状况: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2014-2016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7、在最近的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的;电气设备安装、调试以及集电线路施工标段投标人三年内所施工工程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8、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进行投标。

9、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0、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11、国家有关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情形。

八、公告及购买标书时间:2017年5月19日-5月28日。

九、投标文件的提交:

1、投标截止时间: 2017年05月29日

2、开标时间:暂定2017年06月07日(通知为准)

联系人: 陈 涛 电话:0312-2664462

手机:13131255793

邮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三明市3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

三明市3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

咨询人及联系方式:咨询人:林工电话:13808456610邮箱:holdone@163.com

光伏发电项目分布式光伏招标福建省光伏招标
2016-08-04
亿力集团开启2022-2023年度光伏组件框架集采

亿力集团开启2022-2023年度光伏组件框架集采

8月11日,亿力集团发布2022-2023年度亿力集团公司及所属单位光伏组件框架采购。据悉,招标项目所在地为福建省,组价要求在合同供货单下达后30日内完成供货,要求制造商2021年8月至今应具有光伏组件累计容量1000MW及以上的供货业绩。

2022光伏招标亿力集团光伏招标光伏组件招标
2022-08-12
540W+,广东立胜开启25MW分布式光伏组件框架采购

540W+,广东立胜开启25MW分布式光伏组件框架采购

7月27日,广东立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物资项目框架采购招标公告。

光伏组件招标广东立胜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2022-07-29
545W!“国和一号+”智慧核能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光伏电池组件公开招标

545W!“国和一号+”智慧核能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光伏电池组件公开招标

7月28日,“国和一号+”智慧核能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光伏电池组件公开招标,招标人为国家电投集团电能核电设备有限公司。组件招标型号为单晶545Wp,招标数量3795块。

国家电投大尺寸组件光伏组件招标
2022-07-29
540W+,4GW!新华水电2022年度光伏组件公开招标

540W+,4GW!新华水电2022年度光伏组件公开招标

6月2日,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度光伏组件设备集中采购招标公告。本次组件招标规模预估采购容量4GW,最终供货地点、数量以项目落地实际需求为准。

新华水电光伏组件招标大尺寸组件N型组件
2022-06-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南京国电南自新能源科技会宁6M分布式光伏项目多晶硅光伏组件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