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特变电工新品发布会:为光伏领跑者再添创新解决方案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5-17 10:03:50

2017年5月10日,特变电工2017新品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研究员王斯成、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原理事长、国务院参事石定寰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秘书长吕芳、上海太阳能学会秘书长沈文忠、PGO组织秘书长周元、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新等众多行业、专业与领军企业代表出席了特变电工新品发布仪式。发布会现场展示了特变电工2017年最新推出的新品逆变器,让现场嘉宾再度领略了特变电工产品的可靠、服务的完善和品牌的价值。

特变电工新品发布会宣传视频(建议wifi环境下播放)



 

△与会嘉宾上台共同见证特变电工新品启动仪式

“光伏电站‘领跑者’创新的解决方案在哪里”?新品发布会一开始,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增将这样一个几年时间一直困扰光伏行业的问题抛给现场嘉宾。而本次发布会上特变电工推出的三款全新产品也为光伏电站领跑者创新解决方案提出了新的产品应用和技术探索。


△刘伟增总经理在发布会上介绍公司的最新产品

在市场竞争当中,产品永远是最重要的环节,拥有比同行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才能在终端市场脱颖而出。作为逆变器行业的领军者,特变电工的产品研发理念和产品体系都非常完善,并且在市场上也都取得了不俗的反响,广受客户的推崇。


△TS50KTL—S

传承特变电工70余年的电气设备研发、制造经验,特变电工借助组串产品的技术优势,开发出全新50kW组串式逆变器—TS50KTL-S,采用高效单级拓扑技术,全金属薄膜电容设计。最高效率达98.8%。超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可广泛应用于平坦地区大型地面光伏电站、水面电站、屋顶电站、农业光伏以及光伏扶贫等电站。和同类型产品相比TS50KTL-S重量降低20%,尺寸也更加小巧,便于运输安装,电站投资建设成本可降低25%以上,收益更高。


△TS50KTL—PLUS

针对光伏领跑者基地项目中,多以沉陷地形,山地等多面地形为主这类情况。特变电工推出国内首款8路MPPT组串式逆变器——TS50KTL-PLUS,产品可以做到每路MPPT独立跟踪,灵活匹配山地、丘陵及复杂应用环境,彻底解决组件并联失配问题。额定功率50kW,具有长期1.1倍过载能力,百兆瓦电站效率提升2%以上,收益增加可使收益增加5000万元以上。同时,TS50KTL-PLUS还支持组件混用,可使电站运维更加简便。


△电能路由器TEER

伴随光伏市场发展,变压器维护成本高、组件串联匹配损失、多级变换系统复杂、设备成本较高等因素对整个行业发展带来了困扰。特变电工充分利用自身高压技术优势,积极探索,化繁为简,开发出光伏高压直流并网设备——电能路由器TEER。该产品额定直流电压可在450V-850V之间选配,但额定交流电压,高达10kV,系统效率提升1.5%;产品采用高效率的碳化硅功率器件、实现“硅进铜退”降本空间巨大;采用升压逆变技术,无工频变压器,零待机损耗;同时产品还具有环保无油,终身免维护等特点。为领跑者创新解决方案提供创新技术探索。

作为全球领先的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特变电工连续两年摘得“光伏EPC全球第一”桂冠,过去五年共承担了6GW的安装量。此外,特变电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致力于把中国先进的电力建设经验与世界分享,先后为美国、俄罗斯、巴西等60余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可靠高效的能源设备以及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

随着行业竞争态势的不断变化,特变电工始终从客户收益率与满意度出发,将产品和服务做的更好,将解决方案实施做的更精细。未来,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会持续将绿色、可靠、高效的绿色能源输送到世界各地,与客户一道携手未来,为国家发展、世界新能源的产业的发展,共筑美好明天。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在全球“碳中和”目标的推动下,光伏已经成为全球能源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是发展最快的可再生能源。据索比咨询统计,过去一年,全球光伏发电新增装机约380-400GW,直流侧装机460-500GW,其中国内新增装机216.88GW,多项数据刷新历史纪录。

可再生能源光伏企业光伏项目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特变电工新品发布会:为光伏领跑者再添创新解决方案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