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浙江龙游县政协委员视察光伏发电项目现场并提出意见建议

发表于:2017-04-28 00:00:00     来源:今日龙游
4月27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县政协委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视察光伏发电项目的实施情况。县政协领导洪一舟、严志源、陈政、余洪富、张雪昌等参加。

政协委员们先后实地查看詹家镇芝溪家园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现场及西方村地面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了解我县光伏发电项目推进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光华参加。

委员们认为当前光伏产业是转型升级和富民增收的一项重要工程,并针对光伏发电项目的推进与发展方向提出意见建议。

县政协主席洪一舟对当前光伏发电项目的建设和发展态势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典型引路,通过报纸、微信等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发动群众尽可能多安装光伏发电,引导企业、居民安装屋顶光伏工程,促进增收致富;要借势借力抢抓机遇,光伏产业是新兴产业,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住发展机遇,促进光伏产业发展;要形成共识、整合资源,研究制定科学合理的发展规划;要创新机制,强化服务,切实推动新能源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