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苏美达辉伦捷报频传 全线组件升级1500V,越南基地向美出货

发表于:2017-04-26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几年来,中国光伏产品连续遭遇美国、欧盟、加拿大等主要出口市场的“双反”调查,此举严重阻碍了我国光伏产品参与世界市场竞争,对中国光伏企业的做大做强产生了消极影响。

面对这一行业困境,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应用系统的推动者和领先者——苏美达集团旗下光伏品牌辉伦太阳能(Phono Solar)积极行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应对“双反”。继韩国、土耳其之后,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于2016年又与越南光伏科技(VINA SOLAR)战略合作开辟了越南组件制造基地,可以顺利地向欧洲、美国等“双反”地区出货,并实现了“多国对多国”的网络化全球供货能力。除此之外,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不断修炼内功,提升自身产品的技术含金量和可靠性。现在,这一努力正在不断得到第三方权威机构的肯定。

近日,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组件接连获得世界权威认证机构——ETL的光伏产品最新认证证书。本次证书增加了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越南基地生产的单、多晶5栅线电池片、单晶Perc5栅线电池片等产品。据了解,任何电气、机械或机电产品只要带有ETL标志就表明此产品已经达到经普遍认可的美国及加拿大产品安全标准的要求,它已经过测试符合相关的产品安全标准。该证书的获得,不仅标志着从此越南基地发货的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光伏组件今后销往北美市场将畅通无阻,更意味着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产品的优异性能得到世界著名第三方认证机构的肯定。

除此之外,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的全系列光伏组件更是通过了ETL的1500V测试,这标志着全系列组件的系统电压均提升到1500V,可以广泛应用到高压大规模光伏电站中。

苏美达能源质量管理中心总经理孙建华表示:“与目前主流的系统电压1000V的组件相比,系统电压提升到1500V后的组件将帮助终端用户减少电站运行时并联组件的数量。一方面,安装同一个系统可以减少诸如逆变器等配件的成本,有效节省运行、维护和系统平衡的成本,满足大规模项目需要;另一方面,提升系统电压将大大减少电站的内部损耗,提升系统的整体发电量,为终端用户带来更高的收益,从而进一步降低度电成本。”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