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盛能杰创新光伏逆变器亮相2017上海国际光伏展

发表于:2017-04-25 16:04:43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4月19日,中国上海讯——盛能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首次亮相2017年上海国际光伏展,并隆重推出适用于分布式工商业屋顶、村级集中扶贫、大型地面电站的SE系列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以及适用于分布式户用屋顶、户用扶贫的SE系列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虽为光伏逆变器行业的新秀品牌,但其实盛能杰团队已经深耕行业十余年,品牌旗下的光伏逆变器产品及个性化解决方案凝聚创始团队逾十年科研技术开发的硕果,以其更高效、安全、经济的新能源解决之道,成为本届展会上众人瞩目的明星。公司深圳的生产基地拥有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线以及全方位的品管体系,通过了多家日美国际品牌的审核,是诸多国际品牌逆变器的代工基地。

新一代组串式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SE 30KTL/SE 36KTL是盛能杰在本次展会上推出的明星产品,集高效、可靠、智能三大优势,是高质量光伏电站的不二之选。这款逆变器最大转换效率高达98.9%,动态MPPT效率达到了业界领先的99.9%。公司独创的ECO模式能够实现高效、低功耗和弱光模式之间的智能切换,结合超宽工作电压范围(200V-950V),显著增加每日发电时间和发电量。

盛能杰骨干团队是中国组串式光伏逆变器最早的一批开拓者和实践者,我们团队多年潜心钻研逆变器,致力于为中国客户创新研发适合中国市场的高品质产品,”盛能杰总经理蔡嘉明表示:“我们拥有业界领先的科学研发能力,一流的行业人才,先进的高自动化生产设备和流程,严谨科学的品质管理流程,我们将以此为基础持续推动逆变器技术突破和创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高自动化的生产设备为盛能杰产能和品质提供了保障。盛能杰深圳生产基地配备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设备,从电路板的SMT制造到最终端的高温加速测试,全产业链包含数十套大型松下品牌的SMD自动贴片机和AI全自动化卧式、立式插件设备,以及数台业界领先的机器人点焊设备。盛能杰展会现场的机器人点焊模拟演示可谓此次展台的点睛之笔,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也将盛能杰的制造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在三天展会期间,盛能杰收到了众多客户希望参观盛能杰工厂,亲眼目睹工厂高自动化生产流程和过程的请求。

分布式光伏已经逐步融入普通人的生活,这对于逆变器的安全可靠性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盛能杰SE系列采用了铝制一体化压铸成型工艺,打破了传统焊接产品一致性和气密性的瓶颈,确保了逆变器防水、防尘的高可靠性,达到了真正的IP65。在展会现场,盛能杰模拟了其逆变器产品防水性能,让观众亲眼目睹盛能杰逆变器的卓越防水功能,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在盛能杰简洁大气的展台,除了公司拳头产品SE系列逆变器,同时也展示了旗下BA系列光伏离网逆变器以及PV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BA系列光伏离网逆变器设计轻巧,内置太阳能充电控制器,通过LCD和LED可视化显示,让用户一目了然。PV系列逆变器为台湾原装进口的高端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设计时尚优雅,性能卓越稳定,在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PV系列逆变器拥有1.3倍输入过载能力,可远程进行固件升级和数据采集,非常适合别墅区域光伏电站的应用,产品行销台湾和欧美市场超过十年,在台湾市场占有率第二。

2017上海国际光伏展(SNEC)于4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举行。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且最重要的光伏盛会,此次展会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全部环节,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逾100,000万名专业人士、5000多家企业,包括采购商、供应商、系统集成商等云集上海。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