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走进“千县万镇” 天合原装家用光伏系统获认可

发表于:2017-04-24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索比光伏网讯:自2016年以来,我国分布式光伏市场发展进入爆发期。根据“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我国分布式光伏装机将达60GW,即接下来的4年分布式年均规模超10GW。看好市场前景,大到品牌光伏企业,小到一般生产厂家纷纷抢滩。

但从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市场上已投入使用的家用光伏系统,很多都存在如建站选址过错、设计存缺陷、设备质量隐患、违规暴力施工、运行维护失当等问题,严重损害了电站业主利益,影响了行业健康发展。

除却上述痛点之外,老百姓们对光伏缺乏认知,只是简单知道安装系统后可以发电赚钱,对于系统是怎么发电的,哪些情况会影响系统的发电量,平时维护需要注意些什么,该如何检测系统是否存在隐患等等问题却完全没有概念,成为家用分布式光伏推广的一大阻碍。

2017年,天合光能推出原装家用光伏系统,提供最优的硬件系统,最专业的设计方案,安全可靠的质量交付体系,以及无忧的售后服务运维保障,全面避免拼装系统带来的安全质量隐患。同时,天合光能在全国有条件的乡镇举办“千县万镇光伏科普行”系列活动,深入农村一线向广大老百姓介绍光伏发电的系统产品及原理知识,让更多的老百姓提升对光伏发电的认知,了解光伏发电,并从内心去认同和拥护绿色新能源。

活动现场天合向老百姓展示了从选材、生产、检测、运输、设计安装到调试运行、售后维护,建立的全流程最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和最完善的服务体系,让老百姓意识到一套完整的原装家用光伏系统,不是简单的零部件拼凑,而是一套非常严谨的生产服务体系,任何一个细节都有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

从目前乐陵、莱阳、沧州等地活动现场的反应来看,天合的原装家用光伏系统得到了老百姓发自内心的认可,大家纷纷抢装天合的原装家用光伏系统。

山东乐陵站——天合老用户:多了个儿子在养我

4月16日,天合光能千县万镇光伏科普行首站乐陵站,经过前期天合原装家用光伏系统的老用户、乐陵管区书记以及村支书的宣传动员下,会议当天到场了解光伏的人数超过150人。

天合原装家用光伏系统的老用户,乐陵市郑店镇奎台后张村张乐喜村民表示,“自从装了天合的原装家用光伏系统,等于多了个儿子在养我,还不要我操心。”

河北沧州站——老百姓现场认购超160套

4月22日,天合光能千县万镇光伏科普行沧州站现场,气氛热烈,老百姓们对天合原装家用光伏系统的认可度非常高,到场200多位客户,成交超过160套天合原装系统,总成交1.3MW!

很多现场订购的用户都表示,天合光能与中国人保(PICC)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承保了安装工程一切险,家用光伏系统财产综合保险,家用光伏系统产品责任险以及家用光伏系统产品质量险,涵盖了系统产品从质量、安装到后期使用过程中可能发生的预估风险,是全心全意为用户考虑,他们用的安心。

山东莱阳站——现场成交1.6MW

4月23日,天合光能千县万镇光伏科普行莱阳站现场,人气火爆,参会了解光伏发电的老百姓人数达400多人,现场订购天合原装家用光伏近200套,成交达1.6MW。

与此同时,天合光能在江苏武进、山西太原、安徽太和、山东济南、浙江东阳等地都在开展千县万镇科普行活动。据了解,天合光能“千县万镇光伏科普行”活动将贯穿整个第二季度,为全国老百姓带去近千场的家用光伏科普知识以及天合的原装家用光伏产品。

正如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在上海SNEC展会上所说,“让太阳能造福千家万户是天合人的最大梦想,不是噱头,不是简单的口头说辞,天合光能会用实际行动为老百姓送上光伏福音,用实际行动推动光伏绿色新能源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