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宣布:将为雄安新区所有光伏电站提供免费维护

发表于:2017-04-20     来源:英利

编者按:4月19日,“第十一届(2017)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SNEC展览会暨论坛”盛大开幕,英利集团旗下的家用分布式定制专家、国内家用光伏市场的开拓者和先驱者——Innergy因能公开对外宣称,5月1日~10月1日期间,将面向雄安新区所有光伏电站业主提供免费维护。

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在国家对雄安新区所规划的重点任务中,生态及绿色的概念被多次提及。作为距离雄安新区最近的专业光伏系统品牌商,因能对此高度关注,决定在自己的大本营为国家的新区规划贡献力量。据英利工作人员介绍,“推出免费维护这个计划是因为一直以来行业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因能想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为雄安新区的电站业主提供一次免费维护,帮助新区光伏电站更好、更高效的运行。”据悉,此次免费维护活动并不限于因能用户,只要家里有光伏电站,英利因能都可以免费上门维护。

据了解,“Innergy因能”是英利集团在2016年正式推出的家用光伏系统品牌,目的是引导公众正确认知光伏系统,通过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引领行业健康良性发展。因能提出了行业首个全流程检验标准涉及9大环节36个质控点,同时因能提出的行业首个售后服务标准——24小时响应,48小时提出解决方案,更是受到了广大业主的称道。

英利因能品牌总部在保定市高新区,距离雄安新区直线距离不到40公里,仅半小时车程。同时,因能在雄县、安新均有合伙人营销服务网点,可为两地光伏电站业主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除去雄县、安新之外,因能合伙人遍及全国,总数超过500家,服务网点超1000个。英利工作人员表示,“依托这些遍及全国的网络,类似免费维护的活动未来将视情况在全国推开,为全国所有电站业主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