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林洋打造高端光伏产业基地

发表于:2017-04-20    

昨天,位于启东经济开发区的林洋光伏2GWN型高效太阳能电池及组件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马达声声,混凝土工场上工人们挥锹铲沙,远处的吊车不时地起吊板材、钢管等建筑材料。“一期产能600MW项目投资7.88亿元,新建厂房32000平方米,计划于今年12月投产。”启东经济开发区经发局副局长顾启成介绍。

林洋光伏2GWN型高效太阳能电池及组件项目,由江苏林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20亿元,总占地面积438亩,年产2GWN型高效太阳能电池及组件,分三期实施,达产后产能分别为600MW、600MW和800MW。

此次新建的项目引进国际先进的高产太阳能电池生产线和全自动组件生产线,汇聚全球光伏行业的高端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项目建成后,林洋公司的太阳能电池效率和组件功率将达到国际高产双面太阳能电池和高效双面组件先进水平。

沿着华石路西侧的施工便道前行,一辆辆运送镀锌管的卡车呼啸而过,向卡车卸货的方向望去,一幢罩着绿色网纱的混凝土厂房映入眼帘。“工期紧,任务重,每一天都是火烧眉毛。”现场土建施工负责人顾宏说,自去年11月进场以来,全体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目前,32000平方米的厂房已结构性封顶,预计5月下旬整个土建工程全部竣工。

“为了赶进度,企业相关生产设备的采购工作也在同步进行。”顾启成告诉记者,一期项目将添置石墨舟上下片机、石英管清洁机等国产设备86台(套),硅片检测分选,槽式抛光清洗机等进口设备69台(套)。计划今年二季度进行设备安装,三季度调试设备,年底竣工投产。此外,二期三期新建厂房27000平方米和36000平方米,分别于2018年和2019年实施建设并竣工投产。整个项目全部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80亿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