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协鑫集成携多款E-KwBe储能系列产品亮相2017SNEC 助力能源互联网“最后一公里”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4-20 09:51:23
       4月19日,协鑫集成在第十一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2017 SNEC)上举行了E-KwBe系列储能产品推介会,介绍其户用、工商业储能系统及其一体化电源系统。协鑫集成在去年发布E-KwBe NC/S户用储能产品后阔步进军工商业储能领域,去年,协鑫集成储能项目顺利开局,商用户用储能双落地。此次SNEC更携E-KwBe NC/S 9.3kWh HV 户用储能系统、E-KwBe LF工商业储能系统及E-KwBe LT 一体化电源系统正式亮相。

据悉,E-KwBe NC/S 9.3kWh HV是协鑫集成自主研发设计与生产的另一款家用储能系统, IP65的防护等级可以同时支持室内或室外的安装使用,同时支持壁挂式和落地式的安装,拥有着超高兼容性及先进的Plug&Play 多台并联技术,可以根据不同的家庭进行拓展使用。

E-KwBe LF工商业储能系统是基于LFP、NMC先进锂电技术的一款储能产品,模块化的设计支持多机并联使用,单个模组容量达6.8kWh,拥有智能化储能专用BMS系统,既能实现并网发电,又能实现离网运行,可为用户提供最优的太阳能使用方案。同时可作为微网中心,根据负载需求,协调匹配光伏控制器、PCS等设备的输出功率,具备在线电池均衡系统以及电池过压、欠压、过温、过流等保护功能。

E-KwBe LT是ALL-IN-ONE集装箱式设计,基于锂电池的集装箱式储能系统,具有超高能量密度,极优化算法保证能量转换效率,集成化系统包含电池管理系统(BMS)、能量管理系统(EMS)及能量转换系统(PCS),可适配于光伏发电,风力发电,柴油机,电网,生物发电机并可实现电网消峰填谷与调频,可支持微网孤岛应用。标准化设计和大型的储能系统可以实现在极端天气条件下保证安全并持续的高质量大功率输出。

当前储能已全面进入产业化阶段,分布式光伏微电网政策,电力需求侧管理补偿电价政策,电力市场改革带动的电力辅助服务市场政策,调峰电价及补偿政策,推动了储能商业模式的确立,用户侧“分布式光伏+储能”、电网侧储能调频调峰电站、发电侧规模储能,成为储能发展的三驾马车,带动了储能市场的全面启动。协鑫集成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及新能源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秉承“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的理念。在全球能源供应体系从化石能源转向可再生能源的历史机遇下,顺应全球光伏电力发展的趋势,全面布局储能产业链,形成从高效光伏电池技术、自动化组件生产制造技术、高能锂离子电池技术、先进储能技术、智慧系统集成技术的垂直整合,让光伏发电成为真正的绿色电力供应来源,全方位支持能源变革。

苏州协鑫集成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三存博士特别介绍,储能是协鑫集成“一站式智慧综合能源系统集成商”产品载体方面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类储能方案提供对协鑫集成完善系统集成产业链乃至助力国家构建能源互联网具有重大意义。协鑫集成作为光伏行业领军企业,定位于系统集成商,通过将储能引入系统集成包,以“光伏发电+储能系统”的模式为各类用户提供更完善的能源解决方案。协鑫集成建设年产500MWh储能系统产品的自动化生产线建设,可满足5万套分布式储能系统的全球市场应用需求。产线建设完成后协鑫集成将成为全球分布式光伏储能系统领军企业,并将进一步加强协鑫集成在整个光伏发电领域的领导地位。

郝三存博士表示,规模化电力储能为不同地域电力问题提供了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储能对实现削峰填谷、需求侧响应和管理,协鑫集成在打造一站式智慧综合能源解决方案的商业模式中,始终将储能业务放在一个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地位,通过“光伏+储能+运维”的一站式服务,提升可再生能源消纳和盈利能力,实现能源互联“最后一公里”。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TOPCon电池量产效率突破26.2%,协鑫集成芜湖基地多项生产指标创新高

TOPCon电池量产效率突破26.2%,协鑫集成芜湖基地多项生产指标创新高

“单日产量超400万片,量产效率26.2%以上,良率超98%,非硅成本持续下降……”,近日,协鑫集成芜湖电池基地N型TOPCon电池多项生产指标再创新高。

协鑫集成TOPCon电池
2024-03-27
协鑫集成顺利入围越秀光伏组件白名单

协鑫集成顺利入围越秀光伏组件白名单

近日,广州越秀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光伏项目主要设备白名单》,对组件、逆变器等主要光伏设备的品牌选择进行优化,协鑫集成顺利入围组件白名单,双方合作更加紧密。

协鑫集成科技光伏组件
2024-03-23
一键点亮绿色南非,协鑫集成准备好了!

一键点亮绿色南非,协鑫集成准备好了!

一键点亮绿色南非,协鑫集成准备好了!

协鑫集成
2024-03-15
【聚焦两会】协鑫集成践行绿色经济转型 背后有套‘独门秘籍’!

【聚焦两会】协鑫集成践行绿色经济转型 背后有套‘独门秘籍’!

协鑫集成践行绿色经济转型 背后有套‘独门秘籍’!

协鑫集成科技绿色经济转型
2024-03-12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与土耳其顶尖光伏企业CW ENERJI MUHENDISLIK TICARET VE SANAYI ANONIM SIRKETI(简称“CW Enerji”)成功签订MOU框架合作协议,意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提升双方在土耳其及国际市场竞争力。东方日升中东非负责人周鑫与CW Enerji CEO T.Tarik SARVAN出席签约仪式。

东方日升光伏企业光伏产业
2024-04-09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目前光伏PERC组件出口FOB价格约11美分/W,也陷入亏损局面。当前低价,已经与中国光伏产品的出口竞争力毫无关联,只是因为中国企业之间的过度竞争。笔者在此建议,主管部门应设立适当的光伏价格调控机制来给竞争降温的同时,助力光伏产业在未来可预期的四十年间,保持持久的产业韧性和企业生命力。

光伏产品光伏企业光伏行业
2024-04-08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从2022年起,n型电池、组件技术开始得到更多电力投资企业的关注,市场份额不断提升。2023年,据索比咨询统计,多数主要光伏企业n型销售占比普遍超过30%,部分企业n型销售占比甚至超过60%,且不少于15家光伏企业明确提出“2024年n型销售占比超过60%”的目标。

光伏企业n型TOPCon光储电站
2024-03-28
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断增长,中国光伏企业正积极寻求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和复杂的政策法规,他们需要采取一系列策略来确保成功。1.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与当地企业建立

中国光伏企业
2024-03-28
SNEC(2022)国际光、储、氢产业联盟技术和装备及应用(上海)大会暨展览会

SNEC(2022)国际光、储、氢产业联盟技术和装备及应用(上海)大会暨展览会

SNEC组委会在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简称“光伏两会”)的基础上,为了积极响应国家能源规划的发展要求,将于2022年9月13-15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推出“SNEC光储氢技术国际大会暨展览会”(简称“光、储、氢两会”)。

SNEC光储氢SNEC展会绿氢
2022-06-08
因能科技朱恩来:因能科技坚持做平台化思路,实现多方共赢!

因能科技朱恩来:因能科技坚持做平台化思路,实现多方共赢!

作为光伏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专业展览之一,SNEC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日前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今年的SNEC是531新政之后光伏人第一次盛大的聚会,补贴退潮之后,国内部分企业在寒冬中难以生存

因能科技SNEC展会户用光伏原创
2019-08-05
展宇之光 为你照亮 距离SNEC开幕还有3天!

展宇之光 为你照亮 距离SNEC开幕还有3天!

光是潮流,智慧是先驱当潮流遇见先驱,光就更具价值感受新世界,引领新能源展宇已起航距离SNEC开幕还有 3 天你,准备好了吗?

展宇光伏SNEC上海SNEC展会
2018-05-25
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诚邀您莅临SNEC W4-360 新品发布会

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诚邀您莅临SNEC W4-360 新品发布会

苏州赛伍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获得联想旗下君联资本投资,注册资本1.45亿元人民币。愿景是以3M为标杆,成为具有国际水平的、国内最领先的薄膜型高分子功能性材料的综合厂商。公司从2009年开始,先后获得了

苏州赛伍SNEC上海SNEC展会
2018-05-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协鑫集成携多款E-KwBe储能系列产品亮相2017SNEC 助力能源互联网“最后一公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