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贺利氏光伏拓宽产品组合:首次推出用于硅太阳能电池生产的创新型红外辐射器

发表于:2017-04-20 09:33:29     来源:索比光伏网

       新产品采用石英反射涂层(QRC),可提高高温工艺的性能。

(中国上海 ,2017 年 4 月 19 日)作为可再生能源行业的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贺利氏光伏又一次推出新产品:可为硅太阳能电池生产的优化扩散和抗反射涂层及干燥工艺提供创新型红外辐射器(IR 辐射器)。红外辐射器瞬时启动,易于控制和调节温度。

红外辐射器完全由石英玻璃制成,具有无与伦比的纯度,以非接触的方式大量传输能量。其卓越的耐热性使其能够在真空环境工作,并确保工艺稳定性,提高生产过程中的整体能源效率。由于反射器涂有纳米不透明(白色)石英玻璃(QRC),红外辐射器可进行更紧凑的设计,仅需很少的工作空间。石英玻璃也可以更好抵抗酸、碱和其它侵蚀性物质。

贺利氏红外辐射器解决方案可为太阳能电池生产的不同工艺步骤量身定制所需的短波、中波红外辐射器。鉴于其高可靠性和加热过程的稳定性,可以提高产量。此外,瞬时启动使太阳能电池晶片仅需 1-2 秒的反应时间即可均匀受热。高品质的红外辐射器也可以确保其使用寿命内增加运行时间。

“贺利氏光伏在光伏行业中拥有首屈一指的技术与工艺知识,并致力将其应用于更好地为客户提供综合技术和服务解决方案。我们坚信,通过整个价值链的效率提升,可再生能源的成本在未来 5 年内可以进一步降低 50%,而贺利氏及其专家将为实现这一目标提供大约 1/3 的贡献率。” 贺利氏光伏总裁李海德(Andreas Liebheit)表示。

在上海举行的第十一届 SNEC 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上,贺利氏将展出全系列产品和服务。在此期间,欢迎广大客户莅临贺利氏展台(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W3 馆 310 展台),与特种光源专家进行技术交流。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