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因能宣布将为雄安新区所有光伏电站提供免费维护

发表于:2017-04-19 19:18:20     来源:索比光伏网
      4月19日上海展会期间,国内首个家用光伏系统品牌因能公开对外宣称,5月1日~10月1日期间,雄安新区所有的光伏电站业主可获得因能提供的免费维护一次。

因能光伏相关负责人朱恩来介绍,雄安新区自诞生以来,举世瞩目,作为光伏从业者,因能从一开始就注意到国家对雄安新区所规划的重点任务中,生态及绿色的概念被多次提及。因此,作为距离雄安新区最近的专业光伏系统品牌商,因能认为有必要在自己的大本营为国家的新区规划贡献绵薄之力。“推出免费维护这个计划是因为一直以来行业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因能想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为雄安新区的电站业主提供免费维护,帮助新区光伏电站更好、更高效的运行。”朱恩来表示。

据悉,此次免费维护活动的时间是2017年5月1日~2017年10月1日,期间可以通过关注“因能光伏电站”官方微信服务号来报名。“此次活动并不限于因能用户,只要家里有光伏电站,哪怕是别的品牌的,因能都可以免费上门维护。”朱恩来介绍说。

“Innergy因能”是英利集团在2016年正式推出的家用光伏系统品牌,目的是引导公众正确认知光伏系统,通过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引领行业健康良性发展。因能提出了行业首个全流程检验标准涉及9大环节36个质控点,同时因能提出的行业首个售后服务标准——24小时响应,48小时提出解决方案,更是受到了广大业主的称道。

因能品牌总部在保定市高新区,距离雄安新区直线距离不到40公里,仅有半小时车程。同时,因能在雄县、安新均有因能合伙人营销服务网点,可为两市光伏电站业主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除去雄县、安新之外,因能合伙人遍及全国,目前各地共有合伙人超500家,服务网点超1000个。“依托这些遍及全国的网络,类似免费维护的活动未来将视情况在全国推开,为全国所有电站业主提供便利。”朱恩来表示。

想要报名此次活动的朋友可以长按并识别二维码关注“因能光伏电站”报名参加。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