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INDEOtec 携手大昌华嘉进军中国和台湾地区市场

发表于:2017-04-19 09:09:35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专注于亚洲的市场拓展服务领导者大昌华嘉(DKSH),与高度创新的瑞士薄膜沉积设备制造商 INDEOtec 签订协议,帮助其扩大在中国与台湾地区的业务。

苏黎世,2017 年 4 月 19 日 – 大昌华嘉科技事业部, 专注于为科技企业提供市场拓展服务的领导者与知名瑞士薄膜沉积设备制造商 INDEOtec 签订合作协议,为 INDEOtec 的 OCTOPUS 系列设备提供市场研究与分析、市场与销售、分销与物流以及售后服务,进军中国和台湾地区市场。

OCTOPUS 产品系列致力于高效光伏(PV)电池和 OLED 显示屏的薄膜沉积应用市场。OCTOPUS III 产品系列,对异质结电池技术进行了优化,已引起亚洲光伏行业的高度关注。

“大昌华嘉专注于亚洲市场,具有很强的专业能力,帮助很多高端科技企业拓展市场。他们的专业人员在薄膜技术及相关应用领域拥有杰出的专业知识,从而使 INDEOtec 的客户受益。”INDEOtec 销售与营销总监 Frank Juergens 评论道。

大昌华嘉全球科技事业部总裁 Hanno Elbraechter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INDEOtec 合作。通过我们的行业知识,系统的市场开拓和销售导向,我们深信这一合作关系将增强 INDEOtec 在中国和台湾地区的市场份额。”

关于 INDEOtec SA

INDEOtec SA 是一家高度创新的薄膜沉积设备制造商,位于瑞士纳沙泰尔( Neuchâtel)。 凭借其 OCTOPUS 平台,公司提供了一种模块化和全自动化的簇团沉积系统(Cluster),用于通过 PECVD 或 PVD 沉积多种单个或多个薄膜堆叠。 OCTOPUS 系统显著地减少了基板的传输,维持正面和背面沉积周期之间的真空连续性。 簇团配置概念(Cluster)的智能利用显著降低了运营成本。

关于大昌华嘉

大昌华嘉是一家专注于亚洲地区,在市场拓展服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集团。正如“市场拓展服务”一词所述,大昌华嘉致力于帮助其他公司和品牌拓展当前市场及新兴市场业务。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的大昌华嘉是一家全球性企业,自 2012 年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大昌华嘉在全球 36 个国家设有 780 个营运地点 --其中 750 个分布于亚洲地区,拥有 30,320 名专业员工。2016 年,大昌华嘉的销售净额为 105 亿瑞士法郎。大昌华嘉于 1865 年成立,凭借深厚的瑞士传统背景,公司在亚洲开展业务历史悠久,深深植根于亚太地区的社会和企业界。

大昌华嘉科技事业部是领先的市场拓展服务提供商,提供广泛的投资产品和分析仪器的技术解决方案。大昌华嘉科技事业部的强势业务领域涵盖基础设施、工业原料和供应、精密机械和纺织机械、半导体、光伏和电子、农业、餐饮设备以及专业的工业应用。其服务组合包括产品采购、市场准入研究与咨询、市场营销、销售、应用工程以及售后服务,如安装、保养和维修。科技事业部在全球 18 个国家设有 80 个分支机构,拥有约 1,360 名员工- 其中包括 500 名服务工程师。2016 年,大昌华嘉科技事业部的净销售额为 3.854 亿瑞士法郎。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