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加利福尼亚引领美国太阳能产业不断前行 一天可获50%电力

发表于:2017-04-18 10:56:37     来源:点绿网

我们时常听到世界各国(比如苏格兰),都跨过了可再生能源的里程碑。无论是从太阳能或者风能组合。世界上一些较小的国家也在雄心勃勃向着可再生能源目标迈进,并越来越接近,目的是为了消除他们对化石燃料的依赖。

在美国,由于其规模巨大的能源消耗,可再生能源仅占电力总需求百分之一。值得庆贺的是,可再生能源项目在美国正在迅速增长中。去年,美国的太阳能发电增长率仅次于中国。

还有很多重磅消息。加利福尼亚今年开创了太阳能发电纪录。加利福尼亚州的光伏装机量将达到967MW,这个数字将是所有州中最高的,预计到明年,可再生能源所产生的电力可达1.2GW。相比之下,与加利福尼亚大小差不多的州,如新墨西哥州以及亚利桑那州,同一时期的安装量预计只有300MW左右。除去太阳能发电量排名前十的州,余下40个州的光伏装机量加起来总共才有395MW,只有加州的三分之一。

根据美国能源部的统计,在这一天,流入电网的40%的电力来自大型太阳能发电厂,而分布式在家庭和企业中的太阳能装置占10%。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消息。因为美国计划在2030年通过可再生能源满足50%的电力需求。加利福尼亚所建造的沙漠阳光太阳能项目是迄今为止内政部批准的最大的光伏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满足美国的电力需求,并带动经济发展。在过去18个月,加利福利亚已经批准了12个大型太阳能项目,将继续大力促进创新、创造就业机会,并加强对私营企业的投资,同时保障美国能源产业的安全性。”

太阳能发电的项目实验数据表明,在最佳条件下,这是不难完成的,并且可能会有更多的太阳能发电项目的加入,这可能成为一种趋势。随着美国朝着可再生能源目标的大步迈进,大规模的能源储存将成为满足其目标的必要条件。

FR:点绿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