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建设供应商入围项目变更公告

发表于:2017-04-18 10:44:18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变更公告

项目名称: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建设供应商入围项目

招标编号:0714-EMTC-02-00051

各潜在投标人:

招标文件现做如下变更:

1、招标文件去掉与“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和“合格的投标人”中“ 投标人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要求。

2、招标文件去掉“投标人须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的要求。

其他事宜不变。

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建设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14-EMTC-02-00051

受委托,就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建设供应商入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采购要求:

采购内容:技术需求书中要求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整体设计、设备材料采购、施工、安装、联调、验收、运行、保修及其他相关服务等。

采购范围:中储粮系统所属范围内全国库点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设计、供货、安装、施工等。

入围有效期:节能效益分享有效期内(详见入围协议书)。

注:(1)、投标人负责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办理相应手续及协议、系统施工、安装、联调、运行及保修等与整个系统建设使用等相关所有事宜并承担其产生的一切费用。招标人在整个有效期内不支付任何费用,所有相关费用皆由投标人承担。

(2)、采购内容中“其他相关服务”包括:设备材料的检验、试验、培训、保修和售后服务等,含并网和验收各种证照手续办理及调度协议办理,同时工程施工和设备选型应满足库点所在地环保、消防、供电等为完成整个系统工程建设及使用的相关要求。

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履行本项目采购内容的要求及提供相关服务的企业,且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含)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上;

投标人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投标人如不是光伏发电系统主要设备的制造商,须具有主要设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提供的书面授权书;

投标人须具有与本项目类似的投资建设成功实施经验;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投标人必须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本次招标;

投标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自企业成立起无重大偷税漏税行为;

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安装施工企业须符合以下条件:

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及以上资质及以上资质;

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须具有与本项目类似的安装施工业绩,并提供证明材料;

投标人如不能为本项目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提供安装施工服务,则投标人须与其安装施工企业书面承诺明确双方职责义务,还须书面明确安装施工企业针对本项目仅为一家投标人提供安装施工服务;

投标人须书面承诺一旦本公司成为该项目入围供应商后,除招标人认可外,将不得更换安装施工企业,否则由此带来的损失由投标人全权承担;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投标人入围后不得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成为本项目入围供应商后,须承诺在供货期限内按照本文件提出的技术要求,按时、保质、保量满足最终使用单位的需求,否则招标人有权单方面终止《入围协议》,不负担所造成的有关经济损失及法律责任。同时,招标人不承诺在入围有效期内授予入围供应商以实际采购合同。招标人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和确定最终入围供应商数量。

招标文件购买

(1)标书售价:600元人民币

(2)购买时间:2017年4月14日起至2017年5月2日每天 (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时 至 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30时 (北京时间)

(3)注:说明

①不接受个人名义付款,请在汇款附言上注明招标编号。

②标书款发票:开立增值税发票以贵司注册时填写企业信息为准。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7年5月5日当日上午8:30-09:30时(北京时间)递交到开标地点。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