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七年坚守,不止于技术 上海兆能智能运维系统2.0

发表于:2017-04-12 16:11:58     来源:索比光伏网

对于企业来说,若在巨大的市场潜在容量中获得一席之地,光靠极力推销产品很难撬开令众企挤破头颅的红利之门,不仅要有领先于同行的技术优势,更要真正去懂得客户需求,提供客户满意的服务。且从行业大形势来看,优秀的企业肩负的责任不仅要在激烈的环境中生存下来,还要带领同行开辟一条新的发展之路。作为组串逆变器细分领域的领跑者,经过7年坚守,上海兆能如今在整个光伏行业里也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光伏十年

行业里的资深前辈们应该深有体会,十年前,“光伏”这样一个外来词汇突然闯入,很多人懵懵懂懂间就成了“光伏人”。经过了十年的沉淀与调整,光伏终于历练成了一个产业,市场也逐步趋于理性。而此时的上海兆能,也踏入光伏行业7年之久。7年坚守,得益于我们这个行业的发展,更离不开为之奉献的每一个人。

目前从全球来看,尤其是从2015年开始,我国光伏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大幅提升,市场一直保持高度火热的的状态,分布式市场也随之愈演愈烈。“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光伏扶贫的开展再次将光伏行业推向了另一个高峰。

上海兆能七年的坚守与领跑


 

政策的倾斜促使很多光伏领军企业,推出分布式光伏产品。作为中国市场上起步较早的组串式逆变器供应商的上海兆能,面对一系列的挑战,在产品系统设置、商业模式、渠道推广、经销商架构、售后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

从企业角度而言,上海兆能首先在技术方面做创新。将产品做得标准化、创新化,系统精准化;其次对企业内部整体供应链系统进行合理的配置,从产品出货到交付都保证了最佳的用户体验。

从产品角度而言,上海兆能的太阳能并网逆变器、光伏监控系统及光伏系统方案的设计与生产都在进行着不断的升级、完善。不仅侧重于效率的提升,在匹配优质高效组件及后期的简易安装设计上都做了细节上的考察与系统化的权衡。

成立于2010年的上海兆能始终保持低调内敛的性格与追求极致的精神,乘着2016的发展东风,在厮杀激烈的红海市场里,上海兆能“崇尚科技,勇打头阵”,在光伏产业的上下游企业里遥遥领跑。

技术革新——智能运维系统2.0

上海兆能的逆变器产品多用于户用屋顶光伏系统和厂房屋顶、地面大型光伏系统。

针对分布式市场设计研发的组串式逆变器涵盖了1-60kw的型号,所有产品均应用了光伏领域先进的技术,加强系统的优化升级,如逆变器集成PID防护模块、智能跟踪系统接口等,多维度的提升逆变器的性能,构建更高效、更智能、更友好的光伏电站。

在即将到来的SNEC展会上,上海兆能将推出智能运维系统2.0全新升级版本。智能运维系统采用全球最大独立光伏监控品牌的远程监控软件识别、诊断故障,自主研发工单系统真正实现在线协同,利用互联网技术完成故障的快速解决。是业内首创“开放、共享”的运维平台,全球线下合作伙伴网络,真正实现零距离运维。

该系统设计定制化的数据直采方案或数据转发方案,确保数据采集的准确性与有效性。采用自主研发的资产管理模块,拥有完善的报表体系,帮助业主实现电站生命周期的有效管理。该系统的优势在于,拥有强大的数据决策分析、通信接口和电站管理功能,能够提供灵活定制服务,实时语音报警,功率预测功能,功率预测功能,远程监控等。

上海兆能智能监控系统2.0升级版模拟电站网络运行,不间断的对用户发电网络和光伏设备进行保护、监视;精确的对各参数进行分析和管理,强大的功能减少了运行人员分析响应时间,大幅度提升响应速度和工作效率,满足了用户的全方位需求。

投身光伏扶贫

随着“十三五”序幕的拉开,光伏扶贫进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上海兆能积极推进、配合光伏扶贫工作,帮助安徽、江西、陕西等多个地区贫困户建立了稳定、长久的增收渠道,照亮了贫困户的脱贫路,被央视新闻联播、江西卫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大力报道。

上海兆能不单单是一个公司,从技术升级到服务完善,从产品线的扩充到效率提升,从商业电站到扶贫项目......领跑之路上,肩负着更大的行业责任与社会责任。我们坚信,上海兆能定会为光伏行业乃至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做出更卓越的贡献!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