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DH-2028储能点焊机:全新改进 效果领先

发表于:2017-04-12 09:42:43     来源:慧聪机械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DH-2028储能点焊机(全新改进,焊接效果领先,品牌电池首选)

DH系列焊机是我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逆变储能直流点焊机,采用最新IGBT逆变技术、微机控制技术和现代电力电子技术开发,具有控制精度高、焊接工艺性能好、节能高效率等特点。特别适合于镍片、铜片、铝片等有色金属材料与合金的点焊及精密零件的高质量焊接。储能直流焊机提高了焊接热效率,对有色金属材料和一些难得焊材料的焊接特别适合,焊接过程稳定、焊接质量显著提高。DH系列六大特点:

1.采用国际最新直流逆变技术微电脑CPU控制性能特别稳定,设置简单便捷

2.压力的旋扭按国际标准刻度制成(跟其他厂家的制作方法不一样),两根焊针压力均匀,不会造成虚,焊接精度更高

3.与传统的交流脉冲,电容储能焊机焊接时间极短对电芯的内在特性无影响,不影响电池内阻的变化,不影响电压及容量。

4焊接完成后电池表面更清洁、毛刺小、焊接火花非常小,焊点不发黑、不变黄、洁净美观。

5蓝色液晶屏图形化显示当前工作状态.界面清晰、美观、更具人性化。

6.电源适应性强,不会对电网造成干扰,焊接牢固。

用途:

1各种镍氢电池组,18650电池组,软板电池组,动力电池焊接,高倍率电池焊接,电动车电池焊接,电动工具电池焊接。各种钢壳锂电池的组装,铝壳锂电池的组装,铝壳锂离子电池与铝镍复合片的焊接

2镍片与镍片的连接,镍片与电池的连接,锂离子电芯铜箔与镍片的连接。

3各种扣式电池与镍片的焊接,超薄的扣式电池焊接不会有凹陷、发黄、发黑现象。

产品参数:

FR:慧聪机械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