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品质不可妥协!SMA逆变器成效数据实证

发表于:2017-04-11 14:52:41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德商SMA之所以能在太阳能逆变器市场独占鳌头数十年,始于对产品品质的严格要求,为客户带来了最佳发电效益。透过检测实证,SMA将透过冷却功能、环境日照、DC/AC配比、电磁干扰等面向证明产品的优良性能。

品质和安全是不可以让步的,因为最终它们会保证光伏项目发电效率的最大化和可持续性。为满足这一目标,我们持续不断地将我们的产品和所选用的其他制造商的产品全程通过符合资质的测试中心测试认证。

透过下面的内容,你会有一些关键的发现。

1. 被动式冷却(自然散热冷却)浪费资金

被动式冷却降低了逆变器的输出功率和甚至高达75%的光伏元件的寿命。

左:SMA逆变器温度降载曲线;右:友商逆变器温度降载曲线

2. 光照下的功率损失

廉价的逆变器经常会在环境温度21℃时就有输出功率损失,它们无法处理光照下功率损失问题。

21℃降载/输出功率损失曲线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