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矿山治理光伏发电站开建

来源:福建日报发布时间:2017-04-10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6日,在连城县庙前镇连城锰矿兰桥矿区,我省首个矿山治理光伏发电站项目——连城中电光伏发电站项目开建。

该项目由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下属企业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投资4.06亿元,结合采矿沉陷区和废弃矿山生态治理进行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占地约1300亩,规划建设总容量50MW。其中,一期建设容量为20MW,建成后可提供清洁电力2391.67kW·h,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0.75万吨,减排二氧化碳约2.29万吨、二氧化硫约1340吨、烟尘36.46吨,实现矿区生态恢复、环境改善,并带动当地生态旅游发展和群众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矿山治理光伏发电站开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