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青海海南州水光风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光伏发电一期项目平单轴跟踪系统采购合同(A包)(B包)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4-01 10:14:11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受委托,就青海海南州水光风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光伏发电一期项目平单轴跟踪系统采购合同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黄河水电共和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黄河水电青海海南州水光风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光伏发电一期项目场址区位于共和县城以南约18km,G214国道东侧荒漠化草原区域。场址区内地势平缓,地势开阔,为荒漠化草原地区,局部发育小型风成沙坑及流动沙丘。

本工程一期建设光伏电站容量为500MWp,配套建设一座330kV升压站,安装2台300MVA 345±8×1.25%/37kV变压器,终期规划容量为1500 MWp;安装5台300MVA主变。330kV侧采用3/2断路器接线。主变35kV侧采用扩大单元接线,主变压器高压侧中性点不固定接地,35kV母线经小电阻接地。

本期工程阵列区共设置7个光伏发电区,共建设35kV汇集站7座,每座汇集站设35kV母线两段(7区汇集站为单段母线),每段35kV母线通过一回35kV架空线路或电缆线路送至330kV升压站。

平单轴跟踪系统选用单晶硅335Wp组件,逆变器选用50kW组串式逆变器,每台50kW组串式逆变器由8路输入,接入8路电池组串,单个组串由18块组件串联。

标准布置型式为一套电机执行机构驱动的平单轴,每套平单轴支架对应1台或2台逆变器。

1.2招标范围

1.2.1本次主要招标内容包括下列项目(但不限于):

1.2.1.1招标范围:

本项目共分为2个标包:

A包:五区共65个1.25MWp子方阵和1个1MWp子方阵(82.25MWp);

B包:六区共65个1.25MWp子方阵和1个1MWp子方阵(82.25MWp);.

每个标包应提供的内容如下:

投标人工作范围包括且不限于平单轴跟踪系统的设计、选型、制造、提供相关图纸资料、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和现场试验)、检验、包装、运输、交货、现场开箱检查、指导现场安装和调试、系统验收以及对运行操作和维护人员的培训等。满足招标人对安装、调试、运行和设备性能的要求,并提供保证设备安装、调试、投运相关的技术服务和配合。

对运行和维护人员的培训应使受训人员能够熟练掌握并可独立完成对供货范围内的设备的操作和维护工作。投标人应参加电站设计有关的设计联络;接受招标人代表参加工厂检验、见证和验收试验并负责与其他相关设备承包商之间的协调工作。

(2)备品备件

提供的备品备件与原附件应具有相同的材料和质量,可以互换,并经过与原附件同样的工厂检查和试验。备品备件应包括必需的安装材料。备品备件应按要求进行处理和保护,以保证长期贮存不坏。备品备件包装箱应有清楚的标记。

1.2.2投标人可根据自身能力选择一个标包或者两个标包进行投标,但一个投标人最多授予一个标包。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黄河水电共和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新能源或太阳能发电系统设备生产企业,注册资金为人民币5000万元及以上。

1.5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6业绩

投标人在国内外提供过总量为20MW及以上,并且单座电站不低于10MW的光伏平单轴跟踪支架系统设备的业绩,且该电站系统具有成功运行经验。(须附合同业绩证明材料)

1.7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8招标文件的获取

1.8.1公告发布日期:2017年3月31日

1.8.2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4月10日 17:30时截止

1.8.3发售时间:2017年3月31日~2017年4月11日 8:30~11:30,14:30~17:30。

1.8.4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大写):伍佰元整(¥500.00),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