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汇流箱招标 > 正文

青海海南州水光风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光伏发电一期项目交流汇流箱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4-01 10:12:29
 受委托,就青海海南州水光风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光伏发电一期项目交流汇流箱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黄河水电共和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青海海南州水光风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光伏发电一期项目场址区位于共和县城以南约28km,G214国道东侧荒漠化草原区域。场址区内地势平缓,地势开阔,为荒漠化草原地区,局部发育小型风成沙坑及流动沙丘。

本工程新建一座330kV升压站,本期容量为500MVA;安装2台300MVA 345±8×1.25%/37kV变压器,终期规划容量为1500MVA;安装5台300MVA主变。330kV侧采用3/2断路器接线。主变35kV侧采用扩大单元接线,主变压器高压侧中性点不固定接地,35kV母线经小电阻接地。

本期工程阵列区共设置7个光伏发电生产区,共建设35kV汇集站7座,每座汇集站设35kV母线两段(7区汇集站为单段母线),每段35kV母线通过一回35kV架空线路或电缆线路送至330kV升压站。

本期选用组件型式有多晶硅255Wp、260Wp、305Wp 、310Wp 、315Wp等组件和单晶硅270Wp、275Wp、280Wp、285Wp、290Wp、295Wp、330Wp 、335Wp、340Wp等组件;主要采用固定式支架(倾角为33°)、季节可调、斜单轴跟踪系统及平单轴跟踪系统。逆变器主要选用DC1500中压成套逆变器、集散式中压成套逆变器及组串式逆变器。

1.2招标范围

1.2.1本次主要招标内容包括下列项目(但不限于):

(1)供货范围

供货设备数量

编号 设备名称 基本型式 负荷开关 分支断路器额定电流 单位 数量 备注

1 交流汇流箱 户外型 400A/3P 80A/3P 台 22 5路进线,1路出线

2 交流汇流箱 户外型 315A/3P 80A/3P 台 1717 4路进线,1路出线

3 交流汇流箱 户外型 250A/3P 80A/3P 台 20 3路进线,1路出线

4 安装附件 安装螺栓 套 7036 根据汇流箱箱体自行配置

(2)提交相应的备品备件

1.2.2 交货地点及时间:青海海南州水光风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光伏发电一期项目场址指定地点,车上交货。交货时间为2017年7月15日。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黄河水电共和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汇流箱设备生产企业,注册资金为人民币3000万元及以上。

1.5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6业绩

投标人须具有以下业绩之一:

1)在国内向单机容量200MW及以上或总装机容量500MW及以上发电厂或330kV及以上变电站提供过0.4kV开关柜,且该系统设备具有1年及以上至少1个工程的成功运行经验(须附合同证明材料)。

2)在国内向装机容量50MWp及以上并网光伏电站提供过交流汇流箱设备,且该系统设备具有1年及以上至少1个工程的成功运行经验(须附合同证明材料)。

1.7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8招标文件的获取

1.8.1公告发布日期:2017年3月31日

1.8.2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4月10日 17:30时截止

1.8.3发售时间:2017年3月31日~2017年4月11日 8:30~11:30,14:30~17:30。

1.8.4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大写):伍佰元整(¥500.00),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33.6MW,中能电气1.4亿出售26个分布式光伏项目

33.6MW,中能电气1.4亿出售26个分布式光伏项目

2月24日,中能电气发布公告称,为进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结合公司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熠冠新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天津紫善新能源有限公司,交易总价约为人民币14106.60万元。转让完成后,中能电气将不再持有上海熠冠股权,天津紫菁持有上海熠冠100%股权。本次交易将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中能电气表示,本次交易标的为公司持有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熠冠100%股权暨上海熠冠旗下子公司合计持有的33.6339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资产

中能电气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26
东磁将建江苏最大规模渔光互补新能源项目

东磁将建江苏最大规模渔光互补新能源项目

2月22日,由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连云港赣榆东尚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和连云港赣榆东榆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三个光伏发电项目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集中开工。赣榆区政协主席李冰,区委常委、赣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胤等领导,横店东磁总经理何悦等参加开工仪式。

光伏发电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业
2024-02-23
光耀世界丨200MW光伏项目扎根赣鄱大地,100% DeepBlue 4.0 Pro “2465”!

光耀世界丨200MW光伏项目扎根赣鄱大地,100% DeepBlue 4.0 Pro “2465”!

该项目是江西省的重点项目,占地面积约为5400亩,总投资约9.2亿元,总规划装机容量200MW。为保障电站高质量落地以及全生命周期的稳健运行,在项目规划之初,江西水电公司历经深度遴选,最终全部选用晶澳科技n型旗舰产品DeepBlue 4.0 Pro 系列中的“明星版型”—— 2465mm*1134mm(72片)规格产品。

晶澳科技光伏发电项目绿色可持续发展
2024-02-20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春牛春杖,无限春风来海上。”新春伊始,由天合光能供货的海南万宁礼纪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运行,项目全部采用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年均发电量可达1.33亿千瓦时,源源不断地为优美南国风光注入“绿色能量”。

天合光能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青海海南州水光风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光伏发电一期项目交流汇流箱设备采购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