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站 » 光伏电站项目 > 正文

浙江嘉兴光伏科创园建成1.2MW屋顶光伏电站项目

来源:嘉兴在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03-31 14:24:49
       昨天,记者从秀洲国家高新区获悉,光伏科创园1.2MW屋顶光伏电站项目已建设完成,预计3月底前,可实现全部上网。该项目利用嘉兴光伏科创园1-5号屋面,建设容量为1.2MW的屋顶光伏电站,预计首年发电量可超过1.3万千瓦时。项目使用了多种光伏组件技术,包括单晶高效双波、单晶HIT双面发电、单晶薄膜、多晶硅、碲化镉等。产品既汇集了晶澳、昱辉阳光等一线品牌,也涵盖了上澎、兴羿等本地组件,同时还加入了碲化镉领军企业龙焱的组件。

该项目由新耀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同时应用了新耀能源针对分布式光伏最新的物联网采集方案,全方位对多元产品运行情况进行监测、分析。

项目也将作为新耀能源分布式光伏智能化运维示范项目,依托新耀能源光伏云平台开展电站智能化运维是新耀能源在分布式光伏领域主要业务之一。项目示范应用新耀能源移动运维解决方案,智能预警、作业便利、管理高效,真正实现电站运维O2O闭环。

FR:嘉兴在线新闻网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注资1.7亿!华能成立控股子公司

注资1.7亿!华能成立控股子公司

2月20日,漳州发展发布公告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漳发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华能(漳州)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华能(漳浦)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 17,000 万元,其中华能漳州公司认缴13,600 万元,持有 80%股权;漳发新能源认缴 3,400 万元,持有 20%股权。

漳州发展华能清洁能源光伏电站项目
2024-02-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浙江嘉兴光伏科创园建成1.2MW屋顶光伏电站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