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携“熊猫”双面发电组件亮相非洲国际电力工业展览会

发表于:2017-03-29 17:16:22     来源:索比光伏网

 3月28日,第20届非洲国际电力工业展览会在约翰内斯堡桑顿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英利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参加了这个非洲规模最大、历史最久的电力展览会。

英利参展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本次在这个最佳平台上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展出了光伏组件、逆变器等关于太阳能光伏系统的各种产品。英利n型“熊猫”双面发电组件成为客户关注的焦点。据介绍,“熊猫”双面发电组件集成了英利最先进的n型单晶太阳能电池技术,具有双面发电特性,由两层2.5mm厚的钢化玻璃代替传统的背板和玻璃结构,能够提供30年线性质保,高于常规组件25年线性质保。组件背面能够接收周围的反射光和散射光产生电力,在理想安装条件下,可多发电10%-30% 。

据了解,非洲全年阳光充足,年峰值时数可达到约2100小时,该地区发展不均衡,最大短板是电力供应紧张,因此,诸多非洲客户对“熊猫”双面发电组件非常感兴趣,并特别针对背面发电增益保证等相关问题进行咨询。

对于非洲这片热土,英利情有独钟。英利曾为非洲20个足球希望中心提供太阳能独立照明系统,推普新能源应用和节能环保理念,同时使弱势群体公共卫生和教育问题得到全方位改善。自2007年起,英利就开始与东非客户开展合作,光伏产品服务乌干达、坦桑尼亚、赞比亚、卢旺达、埃塞俄比亚和南苏丹。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推进,作为我国最早投身光伏行业的企业之一,英利借“一带一路”东风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目前,英利太阳能光伏产品和服务已经覆盖了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延伸到“一带一路”沿线的斯里兰卡、埃及、摩洛哥、阿尔及利亚、巴基斯坦等十几个国家。在全球,已有超过17吉瓦的英利光伏组件为各类用户提供着源源不断的绿色电力,占全球总装机容量的7%左右。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