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盛能杰科技受邀参加第六届家用光伏系统代理商推广培训会

发表于:2017-03-28 17:38:40     来源:索比光伏网

3月20日,第六届家用光伏系统代理商推广培训会如期在广州成功拉开帷幕,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光伏系统集成商、供应商及行业协会、个人用户等代表参加。国内领先的光伏逆变器提供商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与了此次会议,并发表 《从逆变器选型谈如何降低度电成本》主题演讲。

会议现场

本届推广会为期两天,嘉宾演讲信息量大、专业培训含金量高,可谓亮点纷呈、干货满满。盛能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售前支持经理刘世德受邀发表演讲,向现场与会者阐述了低度电成本对逆变器的要求,并与现场嘉宾分享了盛能杰高度自动化的生产流程、业内创新的光伏逆变器核心技术以及完善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令现场嘉宾加深了对盛能杰产品品质的信赖和认可。

创新的光伏逆变器核心技术

在会议主题演讲中,刘世德以盛能杰的经典产品——SE系列组串式逆变器为例介绍了盛能杰创新的光伏逆变器核心技术。该产品凝聚了盛能杰最新的核心技术成果,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凭借高效节能的优势、安全可靠的品质以及友好智能的人性化设计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与好评。

盛能杰光伏逆变器产品在结构设计、限流保护、驱动线路、效率提升、工艺创新等方面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产品的转换效率,工作电压范围,MPPT自适应性等关键性能领先业界,其独创的ECO模式,实现高效/低功耗/弱光模式智能切换,快速跟踪光照变化,可显著提升效率和整体发电量。

盛能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售前支持经理刘世德 发表主题演讲

高度自动化的生产流程

在本次推广会上,盛能杰科技向现场嘉宾全面展示了其高度自动化的生产流程。盛能杰公司生产基地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拥有员工近千人,配备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制造能力和产能位居业界前列。公司自有从电路板SMT制造到最终端的高温加速测试的全产业链加工,包含数十套大型松下品牌SMD自动贴片机和AI全自动卧式、立式插件设备。

自动光学检测仪器100%覆盖产品锡面元件和DIP焊点检测,数台业界领先的机器人点焊设备,配合CCD自动定位选点系统,保证焊接品质和效率。高自动化的生产线,大幅提升生产效率以及产品一致性,创新性的U型产线,优化生产流程,灵活配置人力和物料资源,能够快速响应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完善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

产品品质是盛能杰公司的生命线,公司拥有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和流程规范,并通过了一系列的质量体系认证。每一台交付的盛能杰品牌光伏逆变器,都必须通过全面严格的高压、气密测试、ATE功能测试、并配合数小时的老化试验,确保产品品质可靠。公司的生产线和品管体系通过了多家日美国际品牌的审核,并成为其代工基地。

凭借创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高度自动化的生产流程和完善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和更经济的光伏发电设备,推动中国和世界清洁能源的应用步伐。选择盛能杰,选择高品质。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