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GE在美投资太阳能,将建置17MW发电厂

发表于:2017-03-27 13:34:48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机电巨擘旗下专注于发展太阳能、风力发电等再生能源事业的子公司Current正在美国东北部六州建置太阳能发电系统。这些系统包括太阳能车棚与地面型电站,数量总计13座,规模达17MW。

2016年中,Current宣布将在美国各地建置地面型、屋顶型、太阳能车棚等太阳能发电系统,为公司整体节约10%用电,并在运转期间省下7,000万美金的电费。Current也表示将为客户提供分布式发电方案。

Current的太阳能事业总经理Erik Schiemann指出,清洁能源的发展仍然持续,且美国东北部的业务开发更是如火如荼,GE自然也积极参与其中。特别是对于太阳能,他说:“聪明的公司都会体认到,太阳能不只是对环境好,也对公司的营利有帮助。”

新增17MW,分布于社区、公司等多样空间

在Current计划要新增的17MW太阳能发电系统当中,有9.4MW分布在GE位于美国东北部的八处公司设施内,预计可为公司省下1,380万美金的电费。此外,Current也为客户提供的太阳能开发方案,目前皆在建置阶段或已经完工,包括:

合作伙伴医疗保健(Partners Healthcare)组织位于麻州的鳕鱼角复健中心,包括太阳能车棚与地面型装置,规模1.1MW,可供应复健中心约70%的用电量。合作伙伴医疗保健的牛顿-威尔斯立医院也正在建置两座太阳能车棚,未来预计能省下440万美元电费。

寿险业者Seabury在该公司位于康乃迪克州的Life Plan社区装置地面型太阳能系统,预计可省下60万元电费。

军械商Smith & Wesson 在麻州设置规模达2.6MW的太阳能车棚,将可供应公司的Springfield工厂约10%用电,并在太阳能车棚的运作期间省下约280万美金的电费。

纽约的Wallkill镇则利用掩埋场空间设置了2.4MW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可以节省的电费超过200万美金。

Schiemann强调:“采用太阳能和LED照明这类更环保,且效率更好的新技术,代表我们对于投资事业与社群未来的坚持。我们将继续坚持这条路,为GE本身以及我们的客户打造更稳固且更具永续性的环境。”

FR:集邦新能源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