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一季度中国出口印度光伏组件产品价格下降8%

发表于:2017-03-23 10:42:45     来源:pv-tech

       据咨询公司Bridge to India统计的最新价格显示,中国出口至印度市场的组件产品价格在上个季度中下降了8%,年度同比下降29%。

该咨询公司通过采集近十家领先项目开发商、EPC公司和组件供应商数据,对印度进口组件和逆变器产品价格,以及公共事业规模系统和屋顶项目EPC成本进行了分析。

组件

在特别对规模在50MW以上的订单所带来的进口自中国的多晶硅光伏组件进行了统计后,Bridge to India计算了抵达印度的产品成本、CIF价格,但并不包括任何其他到港或内陆运输成本。

由于产能过剩,再加上中国市场需求的季度性波动,组件价格出现了大幅下跌。

逆变器

上季度内的逆变器价格年度同比下跌21%,季度环比下降5%,这主要是由于市场上不断增加的竞争,以及TBEA、华为和阳光电源等新进入这一市场的企业而造成的。

公共事业规模系统EPC

对规模为50MW的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项目来说,其EPC价格在2017年一季度年度同比下降22%,季度环比下降8%。

屋顶系统EPC

同时,对于使用工业预制金属支架的500kW屋顶太阳能来说,EPC价格在上个季度内年度同比下降21%,季度环比下降6%。

Bridge to India合伙人日前为PV-Tech撰写了一份博客,其中探讨了近期太阳能店家出现新低后,新招标流程的范例。

FR:pv-tech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