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在欧建置400kW双面太阳能发电厂

发表于:2017-03-21 14:55:00    

欧洲规模最大的双面发电太阳能系统于荷兰展开建设,由中国厂商英利提供PANDA系列双面双玻组件建置。该案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完工,已获得荷兰可再生能源支持计划SDE+补贴,总装机量达400kW。

该专案建置于Amtech Systems子公司Tempress Systems的荷兰总部,将采用1,428块英利所生产的PANDA双面双玻组件。PANDA系列组件采N型单晶太阳能电池所拼装而成,并由两层2.5mm的钢化玻璃取代传统的背板与表面玻璃,具30年线性品质保证,具有抗盐雾、抗PID等功能。这款组件背面能吸收反射光与散射光,进而产生电力,较一般组件可增加10~30%发电量。此外,N型单晶电池在弱光环境下的发电表现也优于P型单晶。

这项专案完工运转后,预计每年可发电40万度以上电力,相当于减少416吨二氧化碳排放。而所获得的荷兰可再生能源支持计划SDE+补贴,则以推动企业创新并降低成本为主要目的;自实施以来已有效推动荷兰的太阳能与风能发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