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电力打造江苏省南通市大分布式光伏项目

发表于:2017-03-17 00:00:00     来源:网络

索比光伏网讯: 近日,晶科电力有限公司宣布,与江苏美勒家具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江苏省南通市最大分布式光伏电站,在江苏区域深化布局、大力促进低碳转型。

该项目建设规模9MWp,年发电量约979.94万kWh,年可节约标准煤约3527.8吨,可减少碳粉尘排放量约2665.4吨、二氧化碳排放量约9770吨、二氧化硫排放量约294吨、氮氧化物排放量约147吨,有利于减少煤炭使用、降低污染物排放、保护环境,具有很好的节能减排示范意义。

业主方表示:“安装分布式光伏屋顶,可高效利用建筑物屋顶,无需占用土地资源。在白天用电高峰期供电,舒缓高峰电力需求。同时,太阳能发电板阵列直接吸收太阳能,降低屋顶的温升,减轻建筑空调负荷,节省能源。晶科是全球第一的光伏品牌,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强大的综合实力。项目建成后的远程智能运维能力还能保证电站长期稳定的运行,是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本项目作为绿色能源光伏发电的开发利用,结合位处江苏光照充足区域的地理优势,具有较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和示范作用。迄今为止,晶科电力已在江苏、浙江、江西、山东、河北、上海等省市建设了上百座工厂屋顶发电项目,积极布局,精耕细作,探索‘光伏新能源+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晶科电力负责人钱晶表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