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阳光电源亮相2017德国杜塞尔多夫电池储能展览会

发表于:2017-03-17 16:57:00    

3月14-16日,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储能展会Energy Storage Europe 2017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阳光电源携最先进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吸引众多行业内外人士到场参观,获得一致好评。

阳光电源闪耀2017德国杜塞尔多夫电池储能展览会

阳光电源深入理解欧洲储能市场和电网要求,展出包含储能逆变器、锂电池等核心设备在内的工商业、户用等一体化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工商业储能系统可应用于能量搬移、需求侧响应、削峰填谷等多种应用场景,储能逆变器具有离/并网模式、直流电压范围宽等特点, 且具备VSG(虚拟同步发电机)功能。

户用光储能系统集成智能管理功能,可以满足客户本地和远程控制需求; 光储逆变器和电池包采用分体设计,产品轻便,易于安装维护,该光储系统安装后可实现电网、光伏、储能、用户四者之间能量的合理流动,提高光伏发电自发自用率,大大节约用户用电成本。其中电池包更是荣获红点奖及素有全球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iF设计奖等国内外知名大奖。

阳光电源闪耀2017德国杜塞尔多夫电池储能展览会

作为全球领先的逆变器制造商,截止目前阳光电源已成功参与美国、英国、德国、印度、柬埔寨、西藏双湖、西藏尼玛等国内外400多个储能项目,累计项目规模超1GWh。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