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联合光伏附属拟6亿元成立合伙企业以投资新能源业务

发表于:2017-03-17 08:58:09     来源:财华社

 联合光伏公布,于3月16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招联绿奕与普通合伙人浙银协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订立合伙协议成立合伙企业丝路新能源基金(有限合伙)。合伙企业的资本承担总额为人民币6.01亿元,其中招联绿奕及普通合伙人将根据合伙企业的资金需要分阶段且不迟于2017年12月31日分别以现金出资人民币6亿元及人民币100万元。

合伙企业业务范畴主要包括投资专门建造新能源发电站的新能源项目公司;及投资与新能源相关的科技。

公告显示,招联绿奕主要从事太阳能技术及设备研发以及提供有关太阳能发电站的顾问及设计服务。普通合伙人为中国基金业协会会员,拥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资格;主要从事提供有关私募股权投资、上市公司私人配售、合并及收购基金、量化交易投资及地方政府之行业整合基金等不同资本市场服务。

董事会相信合伙企业将为集团提供平台,以获取及维持先进科技及开发伙伴丰富资源,并接触、探索及寻求符合集团长期企业策略相关的合作机会。

FR:财华社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