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销售额同比增长10倍的展宇光伏如何赢得消费者?

发表于:2017-03-14 11:18:00    

根据各个光伏企业公开财报显示,2016年展宇光伏销售额同比10倍增长成为增速最快的光伏企业之一。光伏产业的激烈竞争已经成为不言而喻的事实,但是展宇光伏是如何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在同行中脱颖而出,做到产能同比增长稳居第一的呢?业内人士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销售额同比增长10倍的展宇光伏如何赢得消费者?

独特的品牌策略

展宇光伏提出“感受新世界”的品牌概念。一个好的品牌概念是消费者与企业之间的良好沟通桥梁,它不仅能够起到聚合吸引的效果,还能让消费者形成消费认知,从而形成品牌效应。“感受新世界”首先传递出了企业自身的使命和核心价值;其次它符合消费者渴望拥有一个没有污染,绿色环保的新世界的心理和追求。该品牌概念建立起了消费者心智中的壁垒,使得展宇光伏从根本上摆脱了同质化和纯价格竞争的格局。

销售额同比增长10倍的展宇光伏如何赢得消费者?

科技优势

展宇光伏“Solar3”的智汇科技优势,在业内已经成为公认的事实。外界对于“Solar3”这个概念也许还不太了解。据展宇光伏内部人士透露,“Solar3”是指:Solar1高效转换率;太阳能电池高转换率20.13%;智汇光伏组件高转换率18.9% ;60片多晶组件最高功率达 343.9瓦,创行业新高;Solar2高识别率,阴影遮挡条件下组件发电量高达30%,组件通过双85(85 /85相对湿度)条件下,免于电势诱导功率衰减。Solar3高跟踪率,宽泛的MPP跟踪能力,跟踪效率超99.5%;智慧跟踪最高效率98.2%。简单说就是高效转换率、高识别率、高跟踪率。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但是这一命题的前提是科技要应用于生活,让人们享受到这一成果。展宇光伏的高科技并未束之高阁而是通过自己的优质产品与服务造福了消费者。

销售额同比增长10倍的展宇光伏如何赢得消费者?

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展宇光伏整合了上游电池片、中游组件及下游光伏系统,实现垂直一体化产业链,面向工商业及民用客户,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光伏系统服务体系,并通过智慧云服务平台,让客户享受到一站式智慧云管家贴心服务。除此之外,展宇光伏还提供包含咨询、设计、施工、运营等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这也就意味着,消费者利用光伏发电“变现”的有效性得以长久延续,家庭提供“养老”基金也能顺利到位,为消费者省去了不少后顾之忧。

销售额同比增长10倍的展宇光伏如何赢得消费者?

专业核心团队

由于民用分布式光伏处于刚刚起步期,很多大品牌开发了很多经销商,然而,对经销商的实力并没有过多的考量。展宇实行高标准的加盟商策略,对加盟商严格把关,确保到每个用户安装的专业与安全。其次目前很多装修公司将安装家庭光伏发电系统算在大包服务中,但是他们却几乎不具有安装资格。这是因为,装修公司的工人熟悉的施工技术和光伏系统所要求的施工技术是不同的,展宇光伏拥有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提供一站式贴心服务;专业的投融资团队量身定制解决方案;专业的EPC项目设计团队,保障工程质量的进度;专业的项目运营团队提供优质售后服务。

销售额同比增长10倍的展宇光伏如何赢得消费者?

“企业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考虑问题,消费者的脚自然会走向你”。展宇光伏设身处地的为消费者考虑,消费者的反应就是对展宇光伏一切举措的最好回馈与证明。相信在未来,分布式光伏电站会像太阳能热水器一样普遍,屹立在街头巷尾大大小小的屋顶上,家家户户都用上绿色、清洁能源,到那时天会更蓝、水会更清,阳光会更明媚,感受新世界不再只是一个愿景。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