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聚焦科技变革 以材料工程技术成就未来

发表于:2017-03-10 11:32:18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3月10日,上海――近年来中国经济增长方式的改变,为中国的半导体产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以及《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亦称“大基金”)的发布与设立为产业发展提供了具体的政策与资金;而“十三五”规划与《中国制造2025》等战略布局预计将会助力推动半导体与高科技电子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在机遇来临之时,中国半导体产业发展的技术挑战也随之而来。材料工程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应用材料公司,将在第29届SEMICON China展会期间与业界共同探讨如何聚焦于未来的技术变革与科技创新,以突破关键技术拐点,助力中国半导体产业的发展。

多年来,始终秉承着助力大半导体产业的技术突破与创新发展的承诺,应用材料公司长期支持 SEMICON China。在本届SEMICON China展会上,作为中国国际半导体技术大会(CSTIC)的银牌赞助商、中国显示大会的钻石赞助商、以及功率及化合物半导体论坛、MSIG亚洲论坛和做大做强中国集成电路产业链论坛的主要赞助商,应用材料公司积极支持并参与期间举办的多个国际学术会议和相关研讨会,与来自全球的杰出代表就当今半导体产业发展、市场动态、产业创新、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在SEMICON China期间,应用材料公司的专家将进行一系列关于先进显示器、下一代存储、以及功率半导体等最新制造技术的演讲,包括:3月15日中国显示大会 - 在线扫描电子显微镜技术加速高精尖面板产业良率提升;3月15日做大做强中国集成电路产业链 - 装备和材料论坛 - 存储器从2D到3D及未来的演变;以及3月16日功率及化合物半导体论坛 - 功率器件的未来和半导体制造设备的发展。

应用材料中国公司总裁张天豪表示:“近年来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的快速兴起,集成电路产业迎来了新一轮发展,这也对新技术提出了挑战。作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与显示行业制造设备供应商,应用材料公司凭借在材料工程领域的技术专长,以及多年来在技术解决方案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丰富经验,将持续与产业保持紧密合作,并在推进大半导体产业发展的进程中继续扮演重要角色。”

作为在1984年第一家进入中国的外资半导体设备供应商与材料工程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应用材料公司始终致力于为高科技制造业提供长期支持。多年来,应用材料公司也以杰出的产品和服务及对行业的贡献屡获殊荣,除了由SEMI中国颁发的“年度产业杰出贡献奖”,还荣获了由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授予的“境外投资中国十强最具影响力半导体企业”称号,以及来自中芯国际、京东方和华星光电等著名企业颁发的“杰出供应商”、“杰出战略伙伴奖”、“最佳合作伙伴奖”和“专项贡献奖”等多个奖项。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